0289 洛杉矶 你们的皇帝回来了(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苏阳与湖人代表团会谈时间长达三个半小时,从球队未来计划,聊到对位球员定位,最后以制服组改革方向收尾,与其是说面试,不如说是苏阳给湖人整改提建议。

    “知道为什么尽管菲尔??杰克逊离开,杰里??韦斯特也不愿再回湖人,而是加盟金州吗?”

    “你们明白为什么马刺上赛季常规赛排名西部第八,但这个赛季飙升到第二吗?”

    “见过那种帮助球员提升投篮命中率分析软件吗?雷霆和热火等球队有在使用。”

    一连串的质问,苏阳毫不客气地指出湖人因为过去十年优秀战绩而掩盖的问题,球探部门基本处于旧时代水平,训练配套什么的也跟不上,还拿黑板手写记录罚球命中率。

    当然,最大的问题还是家族企业管理通病,内部相互倾轧拖累,无法专人专事。

    在苏阳看来,湖人管理层水平实在太低,若非地处大城市,运气好捡到巨星,不知何时才能出头,搞不好就是凯尔特人那种,80年代拿完冠军,下场次夺冠等待多达22年。

    下午五点,湖人代表团离开时,老巴斯等人已经从之前的考察态度,变成反思态度。

    尤其是吉姆??巴斯,满脸‘我听不太懂,但我大受震撼’的表情,频频挠头琢磨。

    不过,湖人过去十多年,除开中间有段时间是鲁迪??汤姆贾诺维奇和弗兰克??汉伯伦担主教练,其他时间全是菲尔??杰克逊主宰,就没正经面试过教练,一时无措也算正常。

    眼瞅湖人代表团车队走远,斯奈德有些担忧地发问:“是不是有点用力过猛?我看他们除开巴斯博士,其他人全都让你给说懵圈了,他们会陷入长时间的自我怀疑…”

    泰勒叹气接话:“搞不好他们因为面子受损,无法接受你的苦心,从而拒绝。”

    苏阳淡定回应:“毕竟是千万美元年薪,我不卖点力,万一他们稀里糊涂地接受,我于心有愧啊,而且这些事情现在说出来,才能更好地推进解决问题,起码以后不受制肘。

    反正打算干出一番事业,就得提前搞定队内潜在的麻烦,没下雨先买伞啊…”

    言语之间,苏阳想到前世湖人为了交易得到保罗,大手笔送出加索尔等人,但最后交易又没成功,搞得队内人心离散,这次如果自己执掌湖人还那样,那真是凭空增加难度。

    三人又闲聊几句,转而前往酒店餐厅吃饭,顺便看看联盟新闻,继续做准备。

    时至深夜,科比主动致电苏阳,两人详聊许久,就湖人未来发展方向展开讨论。

    临到挂掉电话,科比也没表露是否支持苏阳担任主教练,倒是直言喜欢苏阳批评他得分效率低下,但持有不同的看法,那就是他知道哪些方式效率低,只是想要击溃防守球员意志。

    苏阳反驳说常规赛才有可能,季后赛都是玩命儿,一旦连续打铁就影响全队走势。

    两人最后也没达成共识。

    翌日大早,勇士那边打来电话,通知苏阳最终决定不聘用他,原因是无法承担那么高额的薪资合同,即便采用变种方式,内部也未能达成一致,对此非常遗憾,祝愿一切都好。

    苏阳礼貌回复表示感谢,对于那般结果并未感到意外,主要马克??杰克逊也是一个好教练,而且已经组建招募迈克??马龙那样的优秀助教,要价又很低,自然容易接手勇士。

    挂掉电话没几分钟,许多记者便在推特爆料马克??杰克逊成为勇士新任主教练。

    勇士官方也跟进宣布,但有记者在转发时,特意提到马克??杰克逊是击败苏阳、布莱恩??肖、还有迈克??布朗等人成为勇士主教练,很快就引起一阵小范围议论,主要针对苏阳。

    议论重点是苏阳要价千万年薪值不值,其中绝大部分认为不值,因为即便以纽约尼克斯级别那种的盈利能力,当初五年均薪千万美元签约拉里??布朗,也才执行一年就买断。

0289 洛杉矶 你们的皇帝回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