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7 最强队友来投(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打定主意,苏阳按照流程,电话和电子邮件一起回复普雷斯蒂,明确表示不会接受雷霆还价。普雷斯蒂在电话中一阵沉默,随后祝愿苏阳未来一帆风顺,感谢合作时光。

    出于成年人之间的默契,两人并未多聊,苏阳挂掉电话,直接开始准备面试。

    泰勒翻出早已制作好的行程表,对照说道:“明天,湖人代表团可以来俄城拜访,包括总经理库普切克,以及新任总裁吉姆??巴斯,而巴斯博士因为身体原因,不方便远行。”

    “后天,勇士代表团可以飞到俄城,也可以飞到洛杉矶,新老板拉科布亲自带队,还有他们的几位高管,但他们已经提前说明,暂时无法提供千万年薪长约,需要变换方式。”

    “至于你特别提到的快船,他们总裁奥西认为你是故意逗他玩儿,并未承诺会面。”

    听完泰勒介绍,苏阳略作合计,拍板说道:“不用他们来俄城,我们飞去洛杉矶,也不要安排两天面试,改成上午面试勇士,下午面试湖人,争取尽快搞定参与选秀。”

    在苏阳看来,湖人和勇士代表团飞到俄城,无非是给他这个冠军教头应有的面子。

    但面子有什么用?

    面子一分钱都不值!

    不如早点把职业搞定,为后面的事情充分布局,尤其是选秀大会这个关键节点。

    这可是首轮拥有汤普森和伦纳德的选秀大会,次轮还能抢博扬和帕森斯,无论去勇士还是湖人,必须想办法去争取这四位球员,勇士自己会选汤普不谈,湖人必须提建议。

    “OK,我马上去办…”泰勒起身走出房间开始打电话,各种安排出行计划。

    苏阳思虑片刻,准备拿起手机给杜兰特等人群发短信,然后再跟其中几人打电话。

    那曾想,刚拿起手机,杜兰特就来电,还有好几条短信同时发送进来,明显有事儿。

    电话接通,杜兰特那边完全爆炸:“教练,你就这样抛弃我们?为了一百万美元?”

    听到那番言语,苏阳知道杜兰特有所误会,当即详细解释几分钟,总算让杜兰特搞清楚来龙去脉,而他也搞清楚,雷霆那边对球员们说他只在乎钱,连讨论的余地都没有。

    那般说法又是真相和谎言一起,的确没有更多讨论,但也确实不给讨论的余地。

    反正,雷霆董事会不愿意让他回去,还不想担上抠门儿和小气的名声,好处全占。

    苏阳也不纠结,只要杜兰特几人搞清楚就行,还欢迎几位临时工,有机会再度合作。

    至于媒体和球迷反应,懒得管,也管不了,肯定会各种各样的言论,但早晚会过去。

    足足一个小时时间,他跟威少通电话,叮嘱威少继续练投篮,同时要保持冷静;又跟哈登通电话,告诉哈登多练中投,走出舒适区,别老想着罚球;还跟格林通电话,提醒格林定期进行体检心脏问题;也跟伊巴卡同电话,告诫伊巴卡以后千万不要带伤出战…

    一圈聊完,苏阳怅然若失,明白即将离开奋斗三年的俄城,那种不舍之情,相比之前离开波特兰,要强烈很多倍,但他很快又充满期待,毕竟不管勇士还是湖人都挺有意思。

    思虑之间,手机铃声再度响起,低头仔细一看,居然是助教奎因??斯奈德来电。

    电话接通,斯奈德直接说道:“半小时前,管理层让我接替你的位置担任主教练。”

    “那恭喜啊…”苏阳真诚地回应,斯奈德算是好同事,当初半场落后骑士34分面临解雇危机时,坚定地站在自己这边,那是极大的帮助,现在能当主教练自然好得很。
0287 最强队友来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