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9 万万没想到(2/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全他么是套路!

    苏阳看到抽签结束之后,随手给普雷斯蒂发去包括吉米?巴勒特等人在内的名字。

    换做其他队伍,即便选择巴特勒那样的员也需要花起码两个赛季时间去培养,但雷霆因为完善的攻防体系,在常规赛就加速提升巴特勒那种即战力很强球员的实力。

    普雷斯蒂回复说已经记下来,但管理层并不看好巴勒特那种球员,主要臂展太短。

    十七号,雷霆与马刺西部决赛第二战,继续在福特中心球馆打响。

    两队开局相比首战稍有放松,同样都是全员进攻得分,首节战成26比26平。

    第二节比赛进入替补阶段,哈登遭到马刺重点防守,但格林和小乔丹打出超级高水平,两人连手7投7中,攻防两端存在感爆表,帮助雷霆在半场结束时,以55比43领先。

    两队整个上半场走势就像是复制第一场比赛节奏,ESPN解说暗示马刺要完。

    马刺自然也有注意到替补被完爆的问题,第三节开始便大胆地做出调整,主动出手更多三分球,并且放弃尝试争抢所有进攻篮板,用极致进攻和极致防守,强行改变节奏。

    雷霆一时反应过来需要如何调整,单节丢掉8分领先优势,还让杜兰特陪上两犯规。

    苏阳有心提醒启用雷霆五少,但出于对斯奈德信任,还是放下已经调出号码的手机

    未曾想,第四节比赛开打后,不知是谁出的主意,雷霆这边让杜兰特和哈登提前上场,还让钱德勒只休息一个三分钟就继续作战,硬是让三人几乎全部打完12分钟。

    好在杜兰特9投7中,外加4个罚球全中,单节超神一般般狂砍18分,哈登还造成吉诺比利3次犯规,两人联手帮助雷霆,最终以109比107险胜马刺,系列赛2比0。

    苏阳左思右想,感觉那般操作应该是布鲁克斯的执教风格,没辙就死草主力。

    好在总归是赢球,他假装无事发声地致电祝贺,却也没参加赛后复盘工作。

    比赛打完,社交网络疯狂吹捧杜兰特,球迷再次提及他历史最强得手称号,认为当初即便是被波特兰兽医队选中也能打出一番成绩,强悍到可以完美搭配或者创造任何体系。

    当晚,队医卡尔兰再次给苏阳做检测,确认并无异常情况,再观察几天就行。

    雷霆全队第二天启程飞往圣安东尼奥,苏阳没有强行选择复出,毕竟2比0领先。

    全队一切照旧,第三战雷霆三少合砍70分惊险取胜,第四战雷霆三少合砍75分轻松取胜,直接4比0横扫马刺晋级总决赛,也没什么复杂战术,就三少轮番控球主攻。

    带伤作战的GDP完全扛不住,波波维奇赛后新闻发布会差点流泪,频频感谢GDP。

    系列赛刚结束,比尔?西蒙斯就发推写到:“如今事实摆在眼前,凯文?杜兰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以及詹姆斯?哈登三人都是未来的MVP级别球员,他们很像当初80年代ShowTime湖人,完全不需要什么具体战术,只要让他们冲起来就能赢得比赛!”

    那条推文发出,有人评论说:所以苏阳只是享受到他们三人即战力加成而已。

    评论在二十四小时内得到超过四万次点赞,ESPN等媒体转发也得到许多赞同。

    主要雷霆4比0横扫马刺,展现出来的实力差距实在太大,教练席拴条狗都能赢。

    就在球迷们火热议论地同时,苏阳正式办理出院手续,准备回归执教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