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9 万万没想到(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足足两天时间,苏阳始终没过问球队准备进度,主要是给予斯奈德充分的信任,顺带遵照医嘱好好休息,只是照例看看每日NBA新闻,再写几个《消消乐》游戏策划案。

    转眼就到十五号,雷霆与马刺西决首战,在福特中心球馆打响,全美直播。

    下午两点,也就是往常比赛日苏阳开始办公的时间,斯奈德主动致电苏阳,同时使用电子邮件发送雷霆已经制定好的攻防策略报告,让苏阳看看有没有什么地方需要改进。

    苏阳没看报告,直接回道:“三个赛季时间,我们早就联手建立球队超强攻防体系,每次比赛最多根据对手情况做一些细微调整,以你和布里安等人能力,我完全放心。

    何况马刺GDP三人带伤作战,他们能赢一场就算他们厉害,放手去干吧。”

    斯奈德激动地说道:“我向你保证,绝对不会输掉这轮系列赛,好好休息吧。”

    挂掉电话,苏阳继续写游戏策划案,放弃《消消乐》改为专攻《MC》,主要《MC》更容易吸引开发制作人才,开发起来也更容易集中精力,到时候卖个几十亿美元很稳。

    或许是觉得他行为有些反常,值班护士笑问:“你当真丝毫不担心比赛吗?”

    苏阳闻言笑道:“我亲手组建和训练的球队,即便我不在也是联盟前二。”

    晚上七点,比赛正式开打。

    两队球员都绷得比较紧,首节防守强度又很大,雷霆这边只有杜兰特和威少能够多次得分,好在马刺那边也是疯狂打铁,等到首节比赛打完时,雷霆只以22比24落后。

    比赛进入第二节替补阶段,哈登先命中一记三分球,再助攻戴奎恩?库克命中三分,又助攻格林空接扣篮得分,几分钟时间就带队打出一波13比2攻势,彻底激活雷霆气势。

    杜兰特和威少等首发回到赛场之后,斯奈德指挥全队加强防守,雷霆全队送出4次盖帽以及4次抢断,甚至抢到4个进攻篮板,让马刺全队第二节只得到17分,无比强势。

    中场休息时,苏阳扫一眼推特,发现球迷热议雷霆替补阵容实力太强,哈登简直就是一个大怪物。球迷也逐渐意识到苏阳当初并非瞎几把吹,哈登果真有MVP球员潜质。

    第三节比赛很快开打,雷霆防守端依旧表现强势,全队送出3次盖帽以及3次抢断,还有5个进攻篮板,虽然整体投篮命中率偏低,却依旧单节领先马刺5分。

    雷霆以18分领先优势进入第四节比赛,哈登又带队打出一波17比8攻击,在比赛还剩五分多种结束时,帮助雷霆领先多达27分,导致马刺没有换回主力球员,提前放弃。

    最终,雷霆以107比89击败马刺,在西部决赛中取得1比0大分领先。

    全场比赛,雷霆五人得分上双,总失误只有7次,关键杜兰特才那22分就赢球。

    比赛打完,推特等社交平台掀起热议。

    有球迷感叹杜兰特打得好轻松,全场14投8中,效率比以往更高,又取得进步。也有球迷指出那是因为杜兰特这场比赛战术跑位更加简单直接,与以往那些战术略有不同。

    还有球迷表示非常喜欢斯奈德那种始终保持严肃的指挥风格,相比苏阳时而严肃,时而嘻嘻哈哈,更容易让队员保持情绪稳定,更像是一个成熟的主教练,更加值得信赖。

    ESPN知名评论员比尔?西蒙斯盛赞斯奈德执教表现,夸奖斯奈德足以担任主教练。

    苏阳一边扫评论,一边发推祝贺球队取得胜利,顺带给致电斯奈德表示祝贺。

    翌日下午,NBA2011年抽签大会在纽约新泽西西考克斯举行,克利夫兰骑士凭借从快船哪里交易得到首轮签,以2.8%的极低概率抽到状元签,震惊整个联盟。

    消息传出之后,许多球迷纷纷阴谋论,认为状元签是联盟给骑士补偿,避免骑士因为勒布朗出走而迅速衰退,怎么也搞个有噱头的卖票对象,方便骑士保证门票收入。

    就像08年公牛以1.7%概率抽到状元签,然后选择本地天才德里克?罗斯。
0269 万万没想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