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2 大战卡莱尔(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打完灰熊,雷霆全队飞回俄克拉荷马,苏阳照例先给队员们放假休息三天。

    他自己也没提前操心第二轮要打小牛还是掘金,更没操心最佳主教练归属,美滋滋地享受啤酒烤肉,还带着专门跑到俄城找他玩的江若蓝,去看新上映的《速度与激情5》。

    转眼二十八号,东西部赛区八组首轮对阵结果全部出炉,没有任何爆冷出现。

    东部那边,公牛二轮对上老鹰,而凯尔特人二轮对上热火,要决出真正的三巨头。

    西部这边,马刺击败黄蜂,湖人击败开拓者,继续在半决赛上演经典对决。

    小牛则以4比2击败掘金,与雷霆会师西部半决赛,首战5月1日打响。

    ESPN再次给出21位专家预测雷霆和小牛的对战结果,其中十五位专家支持雷霆晋级,而在具体比分上,其中三人认是4比0,五人认为是4比1,六人认为是4比2。

    另外六位专家支持小牛晋级,认为小牛首轮太被低估,诺维茨基正处于巅峰状态,帕金斯的加入让小牛变得无比强硬,并且成功弥补小牛两名后卫,无法防守速度型后卫问题。

    具体而言就是基德和特里负责站位,控制突破路线,帕金斯则负责堵截,完美配合。

    当然,因为帕金斯速度偏慢,诺维茨基又不是加内特,那般防守策略比较怕中投。

    但小牛主教练卡莱尔的助教德文恩??凯西,为小牛打造出一套很牛逼的联防轮转体系,进一步弥补小牛外线和侧翼防守薄弱问题,引得巴克利直呼小牛具备总冠军潜质。

    对于21位专家预测,各路球迷纷纷给出自己的看法,在ESPN发起的投票统计中,二十四小时内合计198521人参与,其中78.53%支持雷霆晋级,近乎一边倒地看好。

    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转发ESPN统计结果写到:“时间将会再次证明,只有少数人才能看透事情正确的发展方向,我想要祝贺那21.47%的球迷,你们是真正地懂篮球!”

    著名凯迷比尔??西蒙斯转发库班推文,配上一个大拇指表情以示赞同,巴克利发推强调小牛实力低估,就连苏阳的铁杆粉丝史蒂芬??A??史密斯也选择站在小牛晋级那边

    几次大讨论之后,大量球迷旗帜鲜明地支持雷霆,许多评论员这公开支持小牛。

    二十九号上午,雷霆正式恢复全队合联。

    常规投篮训练搞完,全队召开录像会议,一起挂看小牛首轮对阵掘金的录像。

    合计六场比赛,常规赛场均拿到107.5分的掘金,季后赛场均只有92.5分。

    显而易见,掘金没能打出自身田径大队特色,反倒因为大量打铁,让小牛抢到比常规赛更多的篮板,进而让小牛发起更多快速攻防转换,帮助小牛得到比常规赛更多得分。

    “我们要用天赋压制小牛…”

    录像观看过半,苏阳开口说道:“他们非常耐心,非常冷静,尤其是在守联防的时候,如果我们采用传统的Cross或者ThumbUp去应对,那就等于是帮他们发挥优势。

    我们需要尽量逼迫他们单防或二对二,尤其是在45度区域,削弱他们联动优势。

    想要做到那点,我们需要执行更多简单配合战术,需要长两分和三分命中率要足够高,那样才能逼迫他们扩大防线,进而找到他们更多漏洞,通过简单方式去达成得分…”
0262 大战卡莱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