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7 得势不饶熊(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阵阵防守呐喊声中,康利带球跑到前场左翼,抬手示意无需架墙掩护,同时指挥小加索尔去左腰抢位,摆明要把球交给小加索尔处理,内心的计时器已经提醒他要那么做。

    相比威少,康利是那种最传统的控球后卫,总想着什么时候应该给那个队友打打,避免某位队友长期没拿球导致手感变差,反倒他自己之前冲筐反手打板,属于例外操作。

    那般指挥动作,萨姆杨赶紧从底角跑向三分线,给深入腰位的小加索尔留出空间。

    钱德勒跟着追到左腰,提前发力卡位,尽量制造干扰,尽量多地消耗小加索尔。

    换做平常,钱德勒硬扛比较吃亏,主要小加体重120公斤,比他要重很多。好在经过之前几个回合外线连续消耗,小加体力和力量受到挺大削弱,发挥出来的实力有限。

    小加接到篮球的瞬间,杜兰特立马按照苏阳布置,毫不犹豫地放弃盯防萨姆杨,飞快地从三分线往内收缩,与钱德勒联手进行包夹,迫使小加走底线突破,限制视野和路线。

    或许是担心萨姆杨三分命中率太低,小加并未选择传球,而是双手高举篮球,左右来回绕顶晃动找节奏,最后大吼一声交叉放球,扛着钱德勒防守,强冲底线,负角度投篮。

    那投篮三不沾,伊巴卡和兰多夫同时起跳去抓,两人合力把球拍向罚球线。

    兰多夫落地往前猛蹿,一肩膀撞开同样弯腰争抢的杜兰特,裁判并未鸣哨。

    福特中心顿时爆发嘘声,篮球受力继续飞向空中,杜兰特又跟兰多夫起跳争抢。

    可两人依旧未能得手,倒是把球拨飞,塞弗罗萨渔翁得利般抓在手中,顺势猛冲。

    雷霆骤然发起快攻,萨姆杨提前往油漆区收缩,兰多夫则紧追塞弗罗萨。篮球转眼传到右翼的杜兰特手中,苏阳见状提前举手庆祝,可杜兰特那个急停干拔三分,却哐当打铁。

    “啊这…”

    苏阳笑呵呵地放下双手,与杜兰特相视微笑,而篮球反弹蹦到界外,裁判吹罚违例。

    趁着死球,灰熊使用OJ?梅奥换下托尼?阿伦,摆明是要加强外线得分能力。

    TNT解说席,马维?艾尔文发问:“为何感觉灰熊要比雷霆差一个档次?他们开场到现在总共六分,几乎全是幸运进球,防守无法抵挡雷霆任何进攻,是否丢分只看雷霆手感。”

    麦克海尔回道:“灰熊绝对优势在于内线双塔,但雷霆开场便掌控局面,多次通复杂精密战术,大幅消耗灰熊双塔体力,内外结合,让灰熊双塔无法打出对位优势。”

    马维?艾尔文感叹道:“希望OJ?梅奥能帮助他们打开局面,可在防守端…”

    场内,灰熊进攻。

    梅奥走底线跑一个floppy,绕到左翼接球,再顺势跟上提的兰多夫做挡拆配合。

    那套路太老古董,倒也没什么问题,只是太过明显,根本没法甩开塞弗罗萨。

    梅奥突破失败,急忙把球回传康利,康利也立马转身面向右侧底角,再传萨姆杨。

    可萨姆杨没有传球单打能力,赶忙把球往右侧腰位吊传,进攻时间仅剩7秒。

    小加接球也没多想,扛着钱德勒硬凿好几下,猛虎翻身一般强起放篮。

    篮球哐当打铁,但裁判鸣哨吹罚钱德勒推人犯规,给予小加索尔两次罚球机会。

    “这TM也犯规?”苏阳当场看傻眼,钱德勒明明高举双手原地未动。

    站在技术台的主裁判斯科特?福斯特扭头回望,却因为听不懂中文,悻悻作罢。
0257 得势不饶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