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6 死神使用指南(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在NBA这个赢球决定一切的联盟,拿高分带队取胜堪称球员扭转风评万能解法,好比乔丹季后赛期间熬夜赌博、训练中殴打队友史蒂夫?科尔、辱骂博格斯是小侏儒…

    反正乔丹黑历史一大堆,但乔丹有六个总冠军和十个得分王,掩盖一切黑历史。

    杜兰特骂网友是穷鬼和不尊重女性什么的,错肯定是错的,却也不至于那么严重。

    想要解决场外那些事情,首先要通过场内赢得更多支持,免得腹背受敌。

    换做平常倒也无需理会,毕竟杜兰特有何能力早已证明,只是这次被逼要做展示。

    伴随着杜兰特各种争议,一月六号,雷霆奔赴达拉斯,客场挑战小牛队。

    鉴于杜兰特对位的球员马里昂防守名头响亮,苏阳特意嘱咐雷霆众将多拉出空间,让杜兰特更多地单挑,还提醒杜兰特可以更多地采用背身拿球方式,方便更好地展开进攻。

    那般安排,除开给予杜兰特充分展示机会,顺便也能瘫痪小牛联防体系。

    首节比赛开打后,雷霆众将按照布置照做,杜兰特屡屡在腰位区域拿到球。

    马里昂倒是想要干扰,奈何杜兰特身高臂长,大体重基数也摆在那里,很难受到强力干扰,拿球之后顺势一个转身低拉横扫,要么交叉突破,要么干拔中投,要么撤步中投。

    马里昂倒是全力防守,奈何他原地单防本就一般,身体和年龄还都吃亏。

    首节比赛打完,杜兰特7投5中,零罚球狂砍10分,宛如无情地得分机器。

    凭借他良好地发挥,雷霆队在首节建立7分领先优势,让诺维茨基白得12分。

    第二节和第三节比赛,杜兰特遭遇小牛重兵把手,想要接球都很困难,却依旧保持高效发挥,合计9投5中,其中两记三分球,帮助雷霆领先17分进入第四节比赛。

    小牛在第四节穷追猛打,杜兰特重新登场之后,连得九分帮助雷霆彻底奠定胜局。

    全场比赛,雷霆大胜小牛20分,杜兰特狂砍仅仅罚球2次,狂砍33分。

    比赛打完,那些质疑的杜兰特只能通过打对手替补得分的质疑,肉眼可见地少很多,但又有人跳出来说杜兰特只有3次助攻,只是个的得分手,没法帮助队友变得更好。

    那些人表示,一个优秀的MVP,应该是像勒布朗那样,能让队友各项数据大增。

    在飞往孟菲斯的飞机上,杜兰特主动找到苏阳:“教练,我想承担更多地组织…”

    听完杜兰特说想要送出更多地助攻,苏阳笑道:“KD,你真是傻啊,你以为别人对你质疑和嘲讽,是因为你助攻够次数太少吗?其实是你威胁到他们的偶像拿MVP,即便这次你能证明自己会组织,能送出很多助攻,他们很快就会质疑你篮板抢得太少。

    那到时候,你又去抢更多篮板吗?

    如果他们质疑你盖帽呢?

    质疑你抢断呢?

    难道你想要每次比赛都拿30+10+10+10+10的五双,投篮命中功率高达80%,没有任何一次失误,场均出战时间高达45+分钟,休息时还不忘为队友挥毛巾喝彩?”

    杜兰特闻言懵圈,飞机上哈登等人哄堂大笑,助教布里安打趣说建议尝试。

    苏阳继续说道:“你很强,我们也知道你很强,你永远无法让那些黑你的人闭嘴,你的任务就是把你擅长的得分做到更好,那样自然就可以帮助球队,别乱想其他事情…”

    杜兰特连连点头,知道有点心急失智,转身走回座位,敏感的性格又减少一分。

    全队凌晨抵两点抵达孟菲斯,休息一天之后恢复训练,准备再次对阵灰熊。

    考虑到灰熊必然会对之前那场许多攻防策略做出应对,苏阳带着教练组重新制定一些细节,比如替补对阵时,诱导OJ?梅奥更多出手,毕竟OJ?梅奥最近状态很差。

    八号,比赛在联盟快递球馆开打。
0246 死神使用指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