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0 把你们的力量借给我(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九点整,福特中心。

    伴随着出场仪式结束,全场灯光大亮,一万九千名球迷欢呼声从球馆四周冒出。

    雷霆吉祥物犎牛Rumble身着圣诞主题外套,飞快地从球员通道跑出,先跟雷霆板凳席众将逐一击掌,再跑到苏阳眼前,拉着苏阳一起向现场球迷问好,节日气氛愈发欢快。

    播音员高声宣布杜兰特出场讲话,苏阳跟着观众们鼓掌致意,欢呼声一波又一波。

    “晚上好,感谢大家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前来与我们一起庆祝,我们将会…”

    杜兰特微笑发言,感谢球迷和队友,感谢教练组,感谢管理层,就没感谢财团老板。

    中央大屏幕镜头连续给到观众席,许多父母带着小孩儿一起,对着镜头微笑挥手。

    “最后,祝愿所有人,圣诞快乐!”

    话音落下,球馆内鸣笛声奏响。

    主裁判斯科特??福斯特挥手示意,两队球员首发球员入场站位,中央大屏幕给出对比。

    控球后卫威少对查尔莫斯,得分后卫哈登对韦德,小前锋杜兰特对勒布朗,大前锋伊巴卡对波什,中锋钱德勒对大Z伊尔戈斯卡斯,同步数据显示热火最近战绩更好。

    福斯特抱球走到中圈,冲着左右两边挪动调整角度,随即发力往上猛推。

    大Z拔地而起,抢先一步手摸篮球,顺势往后发力拨动,篮球直飞热火半场。

    韦德有些秀操作地举手空接往后拨动,那曾想,一个没小心,把球给拨向中线。

    哈登见状转身把球抓住,顺势蹬地起步,飞快冲到左侧肘区,面对匆忙收缩堵截的查尔莫斯,直接祭出招牌欧洲步,眨眼突破韦德杀到篮下,急停起跳,轻轻地放球打板。

    砰!篮球反弹入网,雷霆先得两分。

    “yeah~”观众们高声欢呼,苏阳冲着飞快转身回防的哈登竖起大拇指以示称赞。

    攻防转换,查尔莫斯带球跑过中线,斜插转移到左翼位置,侧身护球面向右侧等待。

    韦德从弧顶起跑,借助波什在左侧肘区的掩护,带着哈登直奔左侧短角而去。

    波什脚跟儿脚上提到弧顶拿球,双手高举转身面向右侧,而韦德同步借助查尔莫斯定位掩护,从左侧短角绕向左翼,勒布朗着借助大Z定位掩护,从右侧底角跑向右侧肘区。

    一时间,热火出现两个接球选项。

    波什顺向把球传给勒布朗,而大Z起步顺下,推着尝试绕掩护的杜兰特往里走。

    那般操作,有移动掩护嫌疑,

    裁判并未吹罚,杜兰特想相比大Z,那小身板儿难以快速摆脱,相当着急。

    但按照苏阳布置,杜兰特就是要绕掩护防勒布朗接球突破,钱德勒也是要留在篮下,防守韦德也是同理,哪怕勒布朗和韦德因而得到超大中投空位,也要坚持放中投。

    那般操作,属于全联盟防守勒布朗的基本秘籍,每支队伍都知道,普及程度如同小时候玩魂斗罗加条命,大多数小孩儿都知道,也就是‘上上下下,左右左右,ABAB’。

    “wuwuwu…”

    球馆内嘘声四起,大空位拿球的勒布朗并未出手,直到杜兰特毕逼近才转身传球。

    韦德正好连续借助查尔莫斯和波什掩护,甩开哈登抵左肘区域,接到篮球略有犹豫,但估计考虑到进攻时间只剩11秒,也没法操作太多,整个人干拔而起,迎着哈登强投。

    当!篮球砸筐反弹。

    热火篮下无人,伊巴卡轻松抢到篮板,落地顺势递给威少,雷霆发起反攻。

    “OKC,OKC!”现场球迷呐喊加油,苏阳起身比划示意,先打牛角系列战术。

    主要对付热火,凯队首场便给出示范:优秀的挡拆配合+良好的传切运转。

    具体到挡拆,没有比牛角系列更加适合雷霆的选项,何况热火大个子还喜欢外压,却又没加内特那种速度和面积,威少能够很好地完成突破,然后迫使热火收缩,再传球三分。

    满场呐喊声中,威少带球跑到弧顶,抬手扔给右侧肘区的伊巴卡,大步往左转移。

    一番无球跑动,杜兰特从肘区转移到右侧短角,接球顺势扛着勒布朗翻身跳投。

    当!篮球砸筐反弹。

    波什高高跃起抓到篮板,转身长传左侧中线边缘,勒布朗已经跑到哪里。
0240 把你们的力量借给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