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6 雷霆三哨的诞生(三更)(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打完湖人当晚,雷霆全队连夜飞到休斯顿,准备背靠背挑战火箭。

    大中午睡醒,苏阳趁着吃饭抽空扫一眼新闻,发现大量球迷和评论员狂吹雷霆,什么三巨头热火,什么铁血凯尔特人,什么紫金荣耀湖人,全是土鸡瓦狗,难挡雷霆攻势。

    主要开赛16连胜太过强悍,打破由休斯顿火箭,以及华盛顿国会,共同保持新赛季开赛15连胜纪录,关键期间很多场大胜,对手还包括两次凯队、湖人和马刺等强队。

    苏阳还发现,杜兰特疯狂点赞那些夸奖他发挥出色推文,然后还转发其中几篇,谦虚地表示雷霆能够击败湖人,大部分功劳是苏阳为首的教练组,提前制定最佳攻防策略。

    本着商业互吹原则,苏阳也转发夸奖杜兰特的推文并点赞:“15投11中!31分!凯文?杜兰特是这个时代效率最高的得分手,如果他去90年代打球,必然与乔丹平分联盟!”

    吃过午饭,雷霆全队登上前往丰田中心的大巴,闲聊间谈起休斯顿当地美食。

    钱德勒兴奋地说非常喜欢德州炸鸡,不仅美味,还便宜,只要一美元就能吃饱,然后拍着肚皮说中午有多吃半只,庆祝击败湖人保持开赛全胜纪录,还准备打包两只带上飞机。

    小乔丹作为当地人,主动给雷霆众将介绍更多美食,强调下次由他负责请客。

    全队五点半赶到丰田中心,只进行基础训练,没有像往常那样跑战术,因为对阵湖人比赛,有三节时间在疯狂冲刺,有一节时间在肉搏防守,加上连夜赶路,消耗实在太大。

    未曾想,临到比赛开打,钱德勒报告说拉肚子,而且连续好几次,已经虚得发慌。

    苏阳略感懵逼,下意识反问钱德勒中午吃的那些火鸡,是不是德克士套餐。

    钱德勒无力地摆手,苏阳只能安排其休战,然后挨个询问队员们是否也有吃炸鸡。

    好在一圈问完,也就钱德勒有吃过,只损失一个首发中锋,凑活对付火箭还能打。

    七点,比赛正式开始。

    苏阳站在场边指挥,很快便发现雷霆众将整体状态一般,而且火箭因为本身就没有大中锋,坚决采用快攻对付雷霆,搞得杜兰特几人有些难以应付,多次未能跑好战术。

    伴随着杜兰特7中2,已经塞弗罗萨4中1,还有威少5中2,雷霆打完首节比赛。若非伊巴卡凭借身高优势,用5中5中的投篮压制海耶斯,绝对不止落后8分。

    暂停间隙,苏阳也没生气,知道队员很累,刚打完湖人又泄掉部分斗志。

    除开让科里森担任替补阵容中锋,他在其他位置照常轮换,也没给予任何压力。

    哈登和格林随即带队出战,可惜状态着实欠佳,联手8投2中,像是CUBA级别。

    好在哈登连着突破造成两次犯规,压缩火箭首发控卫洛瑞出战时间,而杜兰特也用大回环造两个犯规,搞得火箭新秀蔡司?巴丁格当场懵比,强行让第二节比分打成平手。

    半场休息回到更衣室,苏阳啥也没强调,只让全队赶快休息几分钟。

    未曾想,第三节比赛开打后,杜兰特依旧状态拉跨,苏阳干脆让麦迪登场多打。

    麦迪带着复仇心态,凭借超强的身体硬件,以及娴熟的脚步,精湛地5中3,可惜有个突破冲到篮下,却硬是没能跳起来,还白白送给巴蒂尔一次大帽,然后两人相视微笑。

    可惜麦迪独自发挥并不能建立获胜基础,两队一步步把比赛拖入决战。

    雷霆体力欠缺问题也愈发明显,最后二十秒布置的绝杀战术,先是杜兰特投篮力度偏小,砸到篮筐前沿打铁,又是威少抢到进攻篮板,结果不小心把球砸到脚背上失误。

    就那样,雷霆98比99输给火箭,颇为意外地断掉连胜,就像是吕布前脚在虎牢关,战神一般击退刘关张三雄,结果转头被无名将领李进率众打败,阴沟里翻船。

    全场比赛,杜兰特18投7中,哈登8投3中,发挥最好的是伊巴卡7投7中。
0236 雷霆三哨的诞生(三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