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2 双雄争霸(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马刺换人结束,比赛继续进行。

    苏阳指挥雷霆众将继续主攻内线,并且要采用强攻的方式,最好能制造身体接触。

    主要马刺两个内线新秀布莱尔和斯普利特,防守风格都属于那种意识大于身体类型,尤其是斯普利特,虽然看着挺大只,还笨笨的样子,但脚步相当灵活,没必要纠缠。

    斯普利特能有那种本事,主要是17岁就加入国家队四处征战,年纪轻轻就帮助巴西队夺得许多冠军,07年被马刺选中,长期放在海外散养,进入马刺时已经25岁。

    有苏阳指令,威少像是开启氮气加速的卡丁车,每个回合都在急速冲刺。

    十来个回合打下来,马刺后场防线,以及前方防线,逐渐变得像纸糊一样脆弱。

    斯普利特非常卖力地防守,甚至多次尝试提前站位,奈何NBA比赛经验、以及身体条件还是要比邓肯差太多,面对雷霆同样的进攻战术,比邓肯达成的效果要差太多。

    反过来马刺进攻端,布莱尔得分能力匮乏,其作为矮壮型大前锋,与联盟同类球员,诸如格林??戴维斯、贾森??马克希尔、查克??海耶斯等人一样,比较缺乏中投能力。

    斯普利特情况一样,倒是有一手的溜底线防守上篮,但小乔丹那肯轻松给机会。

    眼瞅马刺内线难以得分,苏阳顺势指挥雷霆众将更多地外线施压,搞得吉诺比利和帕克两人相当难受,连带着理查德??杰弗森也变得迷茫,雷霆逐步建立起十五分领先优势。

    等到两队进入替补对阵阶段,苏阳把威少留在场内,搭配哈登打快攻,利用马刺背靠背打完76人的疲惫,成功地维持领先优势,并在双方主力重回赛场之后,扩大领先优势。

    半场休息回来,马刺首发阵容无力扭转局势,波波维奇在第四节重用马特??邦纳。

    可惜马特??邦纳遇上因为首节连吃两个犯规导致休息时间太长而无处发**力的伊巴卡,别说利用backaction投三分,就想要跑位摆脱都很难,马刺最后的计谋也落空。

    终场鸣笛声奏响时,雷霆117比98击败马刺,连胜扩大到第九场,并列联盟第一。

    比赛打完,推特等社交媒体掀起热议。

    ESPN知名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写到:“雷霆拥有联盟T0统治能力,即便他们遭遇首发大前锋开场一分钟便因为犯规离场,依然能够不受影响地执行比赛计划,而他们能做到那点,大部分功劳应该归功于教练苏阳,他临场反应能力极快,充分了解对手球员…”

    专栏作家比尔??西蒙斯写到:“狡猾的家伙!赛前极力鼓吹马刺是西部最强球队,然后击败马刺获得一场大胜,无非是想要利用对比手法彰显自身执教能力,令人作呕!”

    比尔??西蒙斯推文发出,许多球迷顺着讨论:苏阳到底是不是真心夸奖马刺。

    讨论来讨论去,最后得出主流结论:夸奖是真心的,利用马刺拔高自身也是真的。

    有记者想要采访,苏阳本来懒得理会,看到主流结论又略感兴趣,回复说:“很开心看到各位得出一个非二元对立结论,不管怎么样,我支持你们以后继续这样讨论…”

    在苏阳看来,大多球迷喜欢简单地用二元对立方式评价球员,尤其是谈到科比和勒布朗那样的球员,要么坚持认为两人毫无缺点,要么重点强调两人全是缺点,着实搞笑。

0232 双雄争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