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8 秘密武器(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记者只花三分钟时间,就把苏阳回答内容发布在推特,并且引用他当初所言。

    “一年之后,整个世界一定会惊诧马刺重建的速度和勇气,波波维奇是一名出色的教练,RC??布福德是一名优秀的经理,他们除开不喜欢给超级巨星顶薪合同之外…”

    那番言论是淘汰马刺时所说,虽然马刺新赛季才打8场,但确实展现出实力。

    至少,傻子都能看出来,马刺全队攻防策略,已经与过去几个赛季大为不同。

    许多球迷纷纷发表评论,感叹苏阳充分了解马刺,甚至能够准确预测马刺改变打法,在NBA属于独一无二的存在,所以带丢斩获总冠军绝非运气主导,搞不好还有秘密武器。

    也有球迷认为苏阳当初只是客套两句,正好马刺改变打法,又恰好赶上马刺开赛以来战绩还行,便强行给他自己增添光环,就像大嘴巴克利十次预测,总有一次正确,

    有记者专门采访马刺众人如何看待苏阳言论,波波维奇笑呵呵地说道:“迈克尔??乔丹是球员中GOAT,而他是教练中未来的GOAT,不管我们是否喜欢他,我们都无法阻止他迈向那一步,我们也确实打得要比四月份季前赛更好,而且我们就是向他学习…”

    波波维奇毒奶出现,各种凑热闹的毒奶闻风而至,很快就苏阳吹嘘为篮球真神。

    苏阳看到推特热议,转发写到:“我马刺贴吧15级忠实球迷,我有很多战术是从马刺常用战术简化而来,我是站在波波维奇等教练的肩膀之上,我的心中只有感恩…”

    反正先相互毒奶一波,就是玩儿。

    翌日大早,苏阳赶到训练基地,照例拉着助教团队开会,讨论如何应对马刺。

    “马刺新赛季崛起,主要是从季前赛开始,坚决地推行防守快速反击,并且频繁地发起高位挡拆,充分让吉诺比利和帕克两人发挥实力,以及大量弱侧借助掩护切出投三分,让帕克得到更多自由发挥机会,也让杰弗森重新打出篮网时期那种乱战高手风格…”

    在苏阳看来,波波维奇几次进化,最为体现其执教能力就是这次,其大胆地让马刺全队提速,让吉诺比利尽情地展现什么是妖刀打法,为老迈的马刺注入全新燃料。

    言语之间,总结完毕。

    四位助教跟着发表各自看法,几轮讨论之后,苏阳说道:“从个球探报告来看,我们可以重点研究黄蜂击败马刺那场比赛,当时黄蜂背靠背客场作战,首节面临极大劣势,但最后逆转取胜,那是马刺开赛之后唯一输掉的比赛,对我们来说极具参考价值…”

    研究紧跟着展开,先看球探团队提供的分析录像,助教布里安和斯奈德多次发言。

    约莫半小时,苏阳做最后总结:“黄蜂能够在罚球次数落后4个,前场篮板落后8个,三分球并未领先的情况下几击败马刺,主要是让马刺内线陷入犯规困扰,然后逼迫马刺出手更多地三分球,导致马刺整体命中率大幅度下降,我们可以借鉴那种策略…”

    四位助教齐齐点头同意,雷霆迎战马刺的主要策略顺势确定,会议随之结束。

    苏阳又跟训练师部门开会,从队医口中得知格林已经可以出战,而尼克??科里森也可以正式恢复对抗性训练,如果恢复情况良好,可以在下周对阵火箭的比赛中尝试复出。

    得到消息,苏阳简单地调整轮换,随后赶到球场,观察杜兰特几人投篮训练。

    普雷斯蒂找到他:“苏,之前那家投篮软件分析公司,也就是Synergy运动科技,愿意免费授权我们使用一年时间,只希望你找个机会提到他们一句就行…”

    “那就是给他们打广告咯。”

0228 秘密武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