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1 他太想进步了(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格林绝杀为雷霆吸引到一波热度,但很快就被热火三巨头击败76人的新闻抢走,许多球迷纷纷转发ESPN报道,有的夸奖韦德全场狂砍30分,有得嘲讽只有16分。

    大量球迷对热火夺冠重燃希望,因为斯波教练大胆地启用替补球员詹姆斯??琼斯,用于顶替本该首发的迈克??米勒,而琼斯全场三分9投6中,有力解决热火欠缺三分问题。

    倒也有球迷追着讨论雷霆绝杀,却是偏向负面的评价,赢球也能开黑。

    其中知名评论员、著名凯尔特人球迷比尔??西蒙斯发推写到:“我认为那个绝杀球应该让凯文??杜兰特去投,毕竟凯文??杜兰特正在冲击MVP,他的教练还做出帮助承诺。

    可最终是杰夫??格林出手,不知道他的教练到底是怎么想,那着实让人感到意外。

    或许是觉得杰夫??格林机会更好,也或许是认为杜兰特无法高效摆脱防守…”

    西蒙斯推文引发许多大评论,其中一条指责苏阳其实只关心自己,得到3K+点赞。

    【那个中国佬只想冲击最快200胜,他并不关心杜兰特能否拿到MVP,他要雷霆所有人为他冲击纪录而工作,他一直想要留下格林,无非是担心雷霆战斗力降低…】

    在飞回俄克拉荷马的航班上,助教布里安告知苏阳关于西蒙斯发推的事情。

    苏阳随便瞅两眼推文,猜测大抵是因为雷霆总决赛击败凯尔特人,之前喜欢狂吹他执教能力的比尔??西蒙斯已经彻底粉转黑,发推特故意不提他名字,甚至有意挑拨。

    对于充满攻击的暗示,苏阳并不关心,也懒得理会,明白强者遭人嫉妒和抹黑是标配。

    他倒是有些担心杜兰特看到推特之后,可能胡思乱想,进而引发负面情绪。

    但这种事儿没法主动说破,只能看情况处理,否则容易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雷霆全队回到洛杉矶,按照赛场安排拥有三天休息时间,照例先放假两天。

    苏阳并未休息,十二点睡醒,吃过午饭便驾车赶到训练基地,与菲尔??汉迪等几位训练师,测试刚刚到货几台高精度追踪摄像机,以及红绿灯检测反应等敏捷性训练设备。

    或许是因为夺冠加成,老板克莱顿大方批准部分硬件经费,但分析软件授权之类的钱没舍得花,只能试用两月,理由是那种技术并不成熟,容易花钱连个响声儿都听不到。

    苏阳也没纠结,知道克莱顿担心有道理。

    因为勒布朗和韦德也使用过库里那种投篮分析软件,不过投篮命中率提升甚微。

    或者说,要等到好几个赛季之后,球迷们才能看到勒布朗投篮命中率明显提升。

    可几个赛季时间下来,很难评估那些分析软件,究竟有没有给勒布朗提供帮助。

    苏阳出发点是追求提升上限,就是砸钱买可能,哪怕没用,无非十几万美元。

    众人调试一番设备,正愁找不到合适的测试人选,杜兰特低调地走进训练基地。

    按说客场背靠背大战之后第二天,训练强度高如科比,也会选择暂做休息。

    但杜兰特属于那种一天不玩篮球浑身难受类型,是真正地热爱篮球,不训练也要拍两下篮球,受伤期间也要坚持训练和保持身材,不像大多数球员,养伤就身材走形。

    比如什么约翰??沃尔,安东尼??戴维斯,虽然以他们条件很快就能重回正常身材。

    “嘿,KD!”

    苏阳随手招呼,杜兰特兴奋地答应充当测试员,首先进行投篮轨迹项目。
0221 他太想进步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