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3 总决赛预演(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伴随着各种演练传切战术,五天集训时间很快过去,雷霆正式迎来季前赛。

    七号下午,全队飞到夏洛特,客场挑战山猫,迈克尔??乔丹特意到场观战。

    临到比赛开打前半小时,助教布里安神秘兮兮地地找到苏阳,也没开口说话,就把手机屏幕亮给他看一会儿,而那手机屏幕上赫然是老板克莱顿接受记者采访的报道。

    苏阳仔细看两眼,发现老板克莱顿说:我们将会长期围绕凯文??杜兰特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调整队伍,他们俩是我们非卖品…额,还要加上詹姆斯??哈登,他很有潜力。

    克莱顿那般讲话,其实也没啥问题。

    但之前才爆出爆出雷霆和杰夫??格林提前续约谈判失败,两条新闻结合起来,不禁让人引发联想,何况外界已经有许多关于雷霆将会放弃杰夫??格林的传闻,着实搞心态。

    格林团队的人肯定会看到采访,然后格林自己就会得到消息,自然懂的都懂。

    苏阳思虑片刻,开口说道:“调整首发阵容,我认为泰森??钱德勒需要更多休息…”

    在他看来,格林值得一份千万美元级别合同,最差也要是800-900万美元级别,而且不管赛季结束之后雷霆管理层如何决定,这个赛季首先需要保证稳定过度,毕竟目标卫冕,别整那么多压价的幺蛾子,何况威少和哈登新秀红利还没结束,薪资空间没压力。

    既然季前赛碰到这种破事儿,干脆就给管理层亮明态度,免得拖延时间。

    “好,我去安排…”

    助教布里安领命而去,转眼便通知杰夫??格林首发出战,同时安排哈登首发。

    格林得到消息有些蒙圈,随即面露复杂神情,雷霆其他球员也纷纷面露好奇神情。

    哈登倒是满脸淡定地刷刷推特,兴奋地向杜兰特炫耀又关注到一个美女账号。

    比赛六点半开打,两队首发登场时,苏阳轻拍格林肩膀:“加油,我支持你。”

    格林点头回应,比赛紧跟着开打,雷霆赢得跳球,威少颇为任性地借挡抢投三分。

    可惜投篮哐当打铁,山猫抢到篮板也是随便打打,两队乱搞两分钟,才由格林抢篮板快下扣篮得手,而山猫那边紧跟着打进中投,两队才找到节奏,开始你来我往地对攻。

    雷霆主要演练传切战术,而格林频频拉倒弧顶做策应,其他球员要么杜兰特借助伊巴卡下掩护上提,创造伊巴卡快速攻筐或者杜兰特接球投篮机会,轻松地转换为split配合。

    要么哈登和给威少做背掩护,利用哈登在后卫中比较宽厚的身板儿,以及山猫球员防守外压太狠的特点,轻松转变为三角进攻中常见的blindpig配合,可谓信手拈来。

    偶尔也STS掩护,格林先给哈登创造错位机会,再借伊巴卡掩护绕出接球投篮。

    首节比赛打完,在两队防守都比较松懈的情况下,雷霆33比25领先山猫。

    格林表现尤其出色,两次在左侧45度命中三分球,个人单节命中率百分百。

0213 总决赛预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