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9 时代开拓者(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我们是冠军!”

    “我们做到了!”

    “俄克拉荷马雷霆!”

    助教布里安接连挥拳呐喊,助教布鲁克斯和斯奈德击掌撞肩庆祝,助教马克从球员通道飞奔而至,钱德勒等球员大步冲进球场,雷霆板凳席仿佛变成游乐园现场。

    凯队管理层比较小气,没有准备绚丽的烟火,没有激情的背景音乐,甚至没有帮忙播放夺冠神曲《wearethechampion》,还是威少老弟几个球员家属用手机自行播放。

    但雷霆全队欢呼声一次又一次地响彻北岸花园,如同阵阵惊雷,又快又猛。

    苏阳环视众人微笑鼓掌,随即松开领带,深吸一口气,迈步走向技术台。

    恍惚间,有种如愿以偿的感觉。

    从求职无薪球探被拒,到终于捧起总冠军奖杯,三个赛季努力全都值得。

    明年还要再来一次,甚至三连冠或更多,亲身体验什么是君临天下,什么是独孤求败。

    道格??里弗斯同步走到技术台,满脸释然地伸出手:“恭喜,很棒的比赛。”

    “你们也是!”

    苏阳握手致意,错肩而过走向凯队板凳席,专门找凯队助教锡伯杜和泰伦卢打招呼,再跟雷阿伦等没那么铁血的凯队球员简单聊两句,打算先留下一个好印象。

    ESPN专门安排摄像机跟着苏阳移动,还特意放大他的声音,向全世界直播。

    转悠一圈走进球场,苏阳找到杜兰特击掌:“恭喜你,这是你第一个总冠军,接下来你要准备冲击常规赛MVP,还要追逐哈基姆??奥拉朱旺等人,希望你坚持向伟大看齐。”

    趁着有摄像直播,苏阳临时起意要给雷霆众将制定目标,预防雷霆众将失去斗志,主要夺冠太年轻,成就来得太早,各种诱惑也会更加难以抵抗,搞不好出道即巅峰。

    杜兰特连连点头:“我会的,我们明年还要再来一次,我们要背靠背夺冠!”

    背靠背夺冠难度相当之大,放眼NBA历史也才几次而已,能做出承诺已然很有勇气。

    苏阳颇为满意,随手接过冠军球帽扣在头顶,又找到威少认真地说道:“下个赛季,我要看到你成为全明星球员,并入选最佳阵容,助攻王和抢断王也要尝试争取。”

    “我可以!”威少面露坚定神情,“你知道的,我绝对不会让你失望!”

    苏阳抬手拍肩鼓励,顺势与迎面而来的伊巴卡碰拳:“赛尔吉,我们需要你拥有更加稳定的中投,那样我们卫冕的概率会更高,这个夏天,我希望你能加练…”

    伊巴卡抢着回答:“我愿意,我发誓休赛季保证每天投篮3000次。”

    苏阳轻笑点头,心想反正有直播记录,要是没能做到,直接翻录像出来打脸。

    哈登凑过来,笑哈哈地说:“教练,我休赛季绝对保持训练,每个月只去玩一次。”

    “卫冕难度会比夺冠更大,你要准备好在下个赛季承担更大的责任。”苏阳直言不讳,马修斯休赛季肯定要被挖走,或许替补阵容出战时,无法再给哈登搭配那好的射手。

    哈登赶忙收起笑容带头答应,格林随之站到苏阳面前,略显激动地说:“谢谢你教练,没有你的指导,我无法做到这一切,你让我明白,我是一名全能型球员…”
0209 时代开拓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