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2 命中注定(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雷霆全队搞完赛后新闻发布会,连夜启程飞到洛杉矶,凌晨三点才入驻酒店。

    等到大中午睡醒,时间距离第六场比赛只剩下30个小时,球队工作人员忙得飞起。

    杜兰特几人情绪有些激动,就连有过季后赛经验的老将钱德勒闹着要找个地方加练,有点恨不得比赛马上开打的感觉,毕竟晋级总决赛的机会就在眼前,心痒难耐。

    苏阳同样感到兴奋,却还是强装淡定,故意踩着人字拖、穿着大喇叭前往餐厅吃饭,顺带还跟杜兰特谈论斯嘉丽??约翰逊刚刚爆出的正式分居传闻,八卦说绝对要离婚。

    本意是想缓解紧绷情绪,那曾想杜兰特听完之后重重点头,像是下定某种决心。

    吃过午饭,苏阳带队前往马里布海滩游玩,丝毫没有紧张的感觉。

    倒是碰到几个自称湖人球迷的极端人士搞骚扰,弄得有点扫兴,早早回到酒店。

    翌日下午五点半,全队乘坐大巴赶到斯台普斯球馆,进行赛前热身训练。

    苏阳布置几条训练项目,前往媒体中心接受采访,发现起码二十家媒体到场。

    走流程一般回答几个问题之后,记者询问是否认同比尔??西蒙斯那番时代评价。

    苏阳思虑片刻计上心头:“谁知道呢?我们或许也只是像小牛那样,短暂地在湖人和马刺争霸中间打进一次总决赛,但像KD和LBJ这样的球员,确实正在主宰联盟。”

    采访内容很快传播到推特,对于苏阳同等地位比较杜兰特和勒布朗做法,许多球迷大肆抨击,认为勒布朗是连续两届MVP,多次一阵和全明星,独自带队打进过总决赛,最近几年受制于绿军三巨头和骑士整体太弱才未能拿到冠军,实力和成就远超杜兰特。

    苏阳看到球迷评论,心想杜兰特肯定会看到推特,增益BUFF又多一个。

    全队六点半在更衣室集合,苏阳先让钱德勒作为队长发表讲话,然后告诉雷霆众将:“各位,机会就在眼前,无论开场之后处境有多糟糕都不要怀疑自己,同样无论领先多少都不要轻视湖人,开拓者当年能够第一次打季后赛就拿到总冠军,我们当然也可以!”

    杜兰特带头欢呼,雷霆全队雄赳赳气昂昂地走出更衣室,直奔球场。

    七点整,比赛正式开打。

    两队首发阵容未做调整,湖人赢得跳球,第一次进攻直接找科比。

    塞弗罗萨全力应对,不仅没吃假动作,还硬生生地把球从科比手中掏掉。

    可惜仓促之间未能抢到手,但科比被逼得有点着急,匆忙抢投哐当打铁。

    易边雷霆反攻,威少找钱德勒打挡拆,面对拜纳姆收缩,果断急停跳投。

    篮球砸前筐打铁,湖人推反击,科比腰位接球背打,转身溜底线上反篮得手。

    转过来,雷霆执行23低位单打配合,可杜兰特借助掩护横穿油漆区时,拜纳姆悄悄伸手推了一把,成功延误杜兰特速度,阿泰乘机追上脚步,杜兰特被迫三分线拿球。

    苏阳冲着主裁判大喊抗议犯规,杜兰特自己倒没啥情绪,照常转身三威胁发起进攻,不料科比坚决执行包夹,而塞弗罗萨接球出手大空位三分未能命中,湖人再起反攻。

    费舍尔乘乱强冲篮筐,伊巴卡无情地钉板大帽,威少接到传球也起速强冲。

    可湖双塔本就留在后场,威少只能非常勉强地出手,篮球打板反弹跌落。

    就那样,湖人搏命一般守内线放远投,外加小动作干扰跑位,强势打出一波8比0。

0192 命中注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