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8 波波桑 时代变了(2/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当!篮球砸筐打铁。

    小乔丹与麦克戴斯同时起跳争抢,篮球受力飞出底线,裁判鸣哨吹罚违例。

    雷霆得到后场球权,现场观众齐声狂嘘,波波维奇也冲着裁判大喊,试图施压。

    苏阳起身冲着裁判鼓掌,心里相当乐呵,马刺刚才那个战术本质还是侧翼挡拆之后衍生出来的backaction,只是更加繁琐隐蔽,好似包饺子搞十八个褶皱,还是饺子。

    攻守转换,哈登再次呼叫slotslip战术,雷霆众将各自落位。

    格林和伊巴卡接连跑到右侧45度做掩护,局面如同自动化程序重复执行。

    但这一次,希尔提前横移预防突破。

    可哈登并未突破,而是合球抢投三分,吃准希尔横移之后来不及起跳干扰。

    噌!篮球空心入网。

    雷霆领先达到16分,第二节比赛才打不到两分钟,哈登手感热到爆炸。

    苏阳带着板凳席众球员鼓掌欢呼,助教布里安笑道:“马刺完蛋了!马刺无法形成任何有效抵抗!詹姆斯对于防守阅读太强,马刺几乎没有造成干扰,他像是在训练!”

    ATT中心响起加油呐喊声,希尔带球跑过中线,吉诺比利借掩护从油漆区跑到接球。

    典型的拉链战术起手,但希尔没有插入底线大范围转移,而是默默走到底角站定。

    吉诺比利拿球往往左转移,借助邦纳掩护,错位对上伊巴卡,主动后撤蓄力,然后埋头加速强冲,像是一个愤怒的公牛,已经不知道该咋办,打算用蛮力去解决困难。

    伊巴卡丝毫不慌,一边侧身踩着碎步后撤,一边呼叫底角协防。

    眨眼之间,吉诺比利冲到左侧篮下,却遭遇伊巴卡、格林、小乔丹三人合围。

    篮下乱成一团,吉诺比利急停转身,扭着身子把球扔向右侧肘区。

    麦克戴斯并未准备,匆忙将接球没有抓稳,赶紧弯腰抓起来,慌慌张张地抛投。

    当!篮球砸筐打铁下坠。

    格林接到篮板,随手扔给哈登,雷霆发起反攻,苏阳开口提醒早作掩护。

    雷霆众将依旧五外阵型落位,伊巴卡和小乔丹在左侧45度,为马修斯做梯次掩护。

    哈登缓缓带球跑过中圈,顺势借助迎面而来马修斯的掩护,加速往左转移。

    吉诺比利毫不犹豫地换防逼抢,还呼叫希尔一起包夹,有点失去理智。

    【看书领现金】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书还可领现金!

    马修斯乘机拆开横切到右侧45度位置,而哈登同步把球传过去,超大空位。

    ATT中心顿时爆发紧张地呐喊声,好在右侧底角的布莱尔拖着大体重轮转补防。

    但补防归补防,格林又暂时没人防守,马修斯抬手便把球扔向右侧底角。

    那般大范围快速传导,马刺再也不来及轮转,格林稳稳瞄筐出手一记三分。

    咚!篮球撞圈入网。

    雷霆领先达到19分,波波维奇起身请求暂停,ATT中心愁云密布。

    TNT解说席,巴克利盯着电脑屏幕上苏阳与波波维奇的对比画面,特意收起笑容说道:“尊敬的格雷格??波波维奇教练,时代已经变了,夏天找机会补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