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4 脾气真大呀(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通话结束后两分钟,联盟办公室正式在官网宣布苏阳获得年度最佳教练。

    各路媒体接连转发报道,苏阳很快接到许多电话和短信祝贺。老板克莱顿非常真诚地想要举办一个盛大的庆祝仪式,但他坚持留到夺冠之后一起举办,克莱顿欣喜同意。

    ESPN发推声称,自从62-63赛季开始设立最佳主教练奖项,苏阳是有史以来最为年轻的哪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亚裔教练,并且所用时间最短,打破多项NBA纪录。

    科比点赞并转发ESPN推文写到:“毫无疑问的最佳主教练,大师级别!”

    苏阳转发推文回复科比:“感谢!我们会在西部决赛等待湖人!”

    那般自信的推文,大量球迷留言评论,纷纷表示那个狂傲的苏阳再次出现,但确实让苏阳狂到了,毕竟常规赛68胜14负,毕竟季后赛首轮轻松2比0,毕竟夺冠有望。

    等到下午两点,雷霆全队启程飞往圣安东尼,准备客场挑战马刺。

    在飞机上,杜兰特等人为苏阳小小地庆祝一番,哈登还说会在比赛中向他致敬。

    至于具体用什么方式,哈登笑呵呵地说要保密,肯定会让他非常开心。

    苏阳也没多想,飞机降落入住酒店,匆匆与教练组复盘,顺带模拟对阵。

    马刺底蕴太厚,哪怕轻松2比0领先也不能放松警惕,邓肯和波波维奇有实力给雷霆造成冲击,而苏阳尤其清楚,马刺现有阵容磨合成功后,明年就能冲击西部第一。

    现在马刺处于落后局面,连续坚持两场的打法已经证明不行,必然会做出改变。

    “马刺最有可能成为X因素的是理查德??杰弗森…”

    会议室内,苏阳指着电视屏幕上的数据表格说道:“杰弗森早已在季后赛中证明过,他具有场均20分的实力,但这个系列赛前两场,他第一场五分,第二场四分…

    那显然并非他真实水平,马刺也并未看重他,我们要预防他战术定位改变。”

    在苏阳看来,波波维奇或者说马刺体系,拥有快速让球员产生巨大变化的能力,就连德胡安??布莱尔那种菜鸟新秀都可以,更别说已经征战多年的成名老将杰弗森。

    即便杰弗森本身是乱战高手打法,无球走位意识稍差,外线防守不够强硬,三分命中率一般,持球进攻也不够稳定,肉眼可见地与马刺体系难以兼容,也有必要预防。

    万一马刺让杰弗森替补阶段主攻呢?

    反正也防不住杜兰特,不如替补时跟吉诺比利一起打,重新化身乱战高手。

    “我们还需要注意马特??邦纳,他是马刺体系中比较独特的存在…”

    苏阳接着说道:“前面两场比赛,邦纳并未得到重用,他有打乱局面的能力。”

    系列赛前两场,邦纳分别拿到2分和0分,但以波波维奇总决赛都会改变首发让迪奥上阵的操作而言,这种季后赛首轮,提升邦纳战术地位和出手次数,完全有可能。

    “主要就这两点…”苏阳讲完,带着教练组开始模拟推敲,忙得飞起。

    二十二号下午两点,雷霆全队乘坐大巴赶到ATT中心,抓紧时间进行赛前热身。

    苏阳先给杜兰特几人阐述一遍可能出现的变化,再布置一些针对性防守战术。

    杜兰特等人随即入场演练,转眼就到六点半,雷霆与马刺比赛即将开打。

    满场欢呼声中,苏阳像往常那样走到技术台,与工作人员核对出战球员名单。

    波波维奇刚好也走过来,主动祝贺苏阳拿到最佳主教练,临到转身要走,忽然又回头笑道:“顺便说下,我从你哪里学到很多战术,待会儿就要用来对付你们。”

    苏阳心想可能是心理战,当即微笑回应:“我也从你哪里学到很多战术…”

    本想说更多,但波波维奇直接走开,没给他放话机会,算是小胜一筹。
0164 脾气真大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