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3 俄克拉荷马野望(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十来秒时间,苏阳做完总结,挥手示意队员们自由行动。

    杜兰特等人转身走开,助教斯奈德感叹道:“球队防守真好,我甚至有点难以相信,居然能在对手那么流畅的进攻下,只因为被误导而丢掉两分,我们太强了。”

    苏阳点头回应,知道斯奈德是说小牛那个chin slip战术导致丢分,巴特勒那个逆天三分不能算防守失误,雷霆全队防守看起来并不凶悍,却总是把小牛给死死摁住。

    “可能是我威胁他们必须赢球的原因吧…”

    苏阳随口开个玩笑,但也明白这场比赛,雷霆众将确实拿出超认真态度,像是在打季后赛抢七,大概是因为之前两次输给小牛,众将本身就想证明实力,尤其是威少。

    换做平常,威少哪里会那么耐心地连续找掩护,无非之前打小牛吃到太多犯规。

    苏阳乐意看到威少心态提升,伊巴卡没有受限于战术,主动做掩护也是一样。

    暂停转眼结束,比赛继续进行,小牛未做人员挑战,依旧按照之前套路打。

    苏阳有些惊讶,细想倒也能理解,小牛战术执行确实没啥问题,只是未能命中投篮,或许卡莱尔觉得雷霆气势太旺太顺,先尝试暂停中断看看效果,不行再做改变。

    小牛一顿跑位掩护,基德带球突破到篮下,面对合围,空中扭着身子给球。

    马里昂接球上篮打铁,可他二次弹速超快,赶在雷霆众将之前起跳,补篮得手。

    小牛打破得分荒,板凳席众球员喜笑颜开,欢呼声超大,主教练卡莱尔长舒一口气。

    雷霆发起反攻,全队围绕伊巴卡跑战术,成功造成基德错位防守,还是低位背打。

    现场观众见状提前欢呼,两人身高差太多,体重也差多,随便打打就行。

    那曾想,伊巴卡被基德防得很难受,匆忙之间想要转身,裁判鸣哨吹罚走步违例。

    球馆内响起惊讶地呐喊,现场观众难以接受,伊巴卡居然难以单打基德。

    雷霆板凳席众将也是满脸意外,苏阳笑呵呵地说:“你们不要忽略贾森?基德防守能力,他的确难以对付速度超快的控卫,但速度慢下来,基德甚至能够防守勒布朗。”

    小乔丹几人闻言面露笑意,似乎觉得苏阳在扯淡,只是碍于身份不敢反驳。

    倒是哈登满脸羡慕地说:“教练,其实我也是那种防守,你相信吗?”

    苏阳轻笑点头:“相信,我太了解你啦,你是低位防守专家,但你差基德太多。”

    哈登面露不服,苏阳又说:“不服就好好练防守,你全明星周末答应我学纳什…”

    “你怎么记那么清楚!”哈登双手抱头,转身躲开苏阳直视目光,找格林掩护。

    言谈之间,小牛巴特勒两分打铁,钱德勒抢到篮板,雷霆发起快攻反击。

    威少拿球猛冲,眨眼就甩开基德,前场二打一对位马里昂,助攻杜兰特上篮得分。

    中央大屏幕镜头再次给到小牛主教练卡莱尔,只见他双手交叉环抱,略显急躁。

    小牛面对防守反击是真没没啥办法,尤其是遇到威少那么快的控卫,只能有意地控制三分球出手次数,减少长篮板出现频率,但那样就会导致进攻容易被预测。

    满场欢呼中,两队攻守转换,基德指着右侧边线,指挥跑一个单打战术。

    马里昂立马在罚球线架墙做掩护,摆明要给诺维茨基创造机会,苏阳见状大喊提醒。

    伊巴卡闻声绕过掩护追赶,全程紧紧粘住诺维茨基,还尝试绕前干扰,防守拉满。

    两人在右侧边线推搡卡位,裁判忽然鸣哨,吹罚诺维茨基挥肘,进攻犯规。

    福特中心顿时爆发欢呼,诺维茨基摘下牙套抱怨,卡莱尔冲着裁判耸肩抬手。

    苏阳高举双手鼓掌带节奏,心知小牛对急了,气势完全来到雷霆这边。

    两队攻守转换,趁着威少还在后场,苏阳出声提醒扩大气势,就要逮着小牛防守薄弱位置进攻,正好之前基德成功限制伊巴卡,这个回合找补回去,争取让小牛崩溃。

    威少点头表示明白,随即带球跑过中线,停在弧顶抬手示意AI CUT系列战术。

0153 俄克拉荷马野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