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0 阿威的烦恼(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打定主意,苏阳便邮件告知普雷斯蒂想要找个恶汉球员。

    普雷斯蒂回复说可以安排,但苏阳能够接受被送走的球员,要么是潜力一般的新秀,比如穆伦斯,要么是快要退役的老将,比如伊唐??托马斯,交易价值都比较低。

    放眼当今联盟,恶汉球员诸如巴恩斯和JR之流,全都属于球队重要替补,想要换过来需要付出一定代价,即便去那些小球队挖掘,也需要时机成熟才行。

    苏阳并不着急,反正时间还很长,实在不行也可以自己培养一个恶汉。

    在打球凶悍方面,伊巴卡和小乔丹都挺有潜力,钱德勒也可以狠起来。

    翌日大早,NBA官方正式宣布苏阳获得月度最佳教练,教练协会也向他表示祝贺。

    许多球迷纷纷转发新闻,史蒂芬??史密斯等知名评论员对他大力夸奖,预测他赛季结束时会拿到最佳主教练头衔,并预测他能连续包揽最近几年最佳主教练奖项。

    也有球迷觉得苏阳的确有实力,但同样占据赛程福利,因为开赛以来雷霆17场比赛,只有两战湖人算是真正遇到强队,两战魔术因为对方阵容磨合欠佳都不算,还输两场。

    苏阳接受ESPN电话采访,谈到赛程福利,直言下个月继续拿奖,看看还有什么说辞。

    休息一天,雷霆迎来十二月份首战,主场对阵费城76人。

    一万九千名球迷早早坐满福特中心,俄城许多名流人士,包括市长科内特也到场出席,大老板克莱顿亲自作陪,只因要给球队三人颁奖,算是雷霆建队第一次搞庆功。

    或许是三喜临门太过罕见,NBA也想要宣传,副总裁亚当??肖华特意赶到福特中心,亲自为苏阳颁发月度最佳教练,为杜兰特颁发月度最佳球员,为哈登颁发月度最佳新秀。

    杜兰特作为代表致辞,感谢完家人、球迷和队友,特别感谢苏阳和教练组。

    过去17场比赛,杜兰特场均能够拿到30.6分和7.9个篮板,还有3.8次助攻,只要继续保持下去,得分王必然收入囊中,最佳一阵也手到擒来,甚至可能冲击MVP。

    哈登同样感谢特别感谢苏阳,认为苏阳会成为NBA历史最牛逼教练。

    听到哈登那样吹嘘,苏阳知道多半有什么事情需要他批准,提前留心记住。

    苏阳最后致辞,感谢球迷上个赛季的大力支持,感谢教练组通力合作,遗憾不能成为NBA最快100胜教练,但接下来会追求成为NBA最快500胜教练,希望一路相伴。

    等到比赛开打,或许是太过激动,杜兰特前三投全部打铁,威少也跟着连打两铁。

    好在三喜临门气势太强,雷霆防守压迫性极强,只让76得到5分。

    随后,苏阳临场指挥,杜兰特冷静下来,威少接连送出助攻,雷霆逐渐追平比分。

    两队你来往我地交替领先,谁曾想,76人赛迪斯??杨忽然手感爆发,连中两三分。

    雷霆尚未缓过神来,威利??格林又连中两三分,还是那种被防死的神仙球。

    不过除开那两人,76人其他球员难以得分,首节比赛打完,雷霆也才落后4分。

    两队紧跟着进入替补对决阶段,哈登带队一分钟就抹平4分从差距。

    76人有个三个替补,什么罗耶尔??埃维、杰森??史密斯、罗德尼??卡尼,对于进攻毫无办法,自身进攻也差劲,以至于埃尔顿??布兰德和杰森??卡波诺两人被连带着拉低水平。

    76人迟迟无法做出回应,他们主教练是上赛季被奇才炒掉的埃迪??乔丹,其人执教喜欢生搬硬套,特喜欢让队员打普林斯顿体系,让球员自己阅读比赛,自己决定怎么打。

    可显而易见的是,76人并不适合打普林斯顿,连个高位轴心球员都没有。

    眼瞅76人被反超,埃迪??乔丹赶紧重新派上主力,却还是无法扭转局势。
0130 阿威的烦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