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8 西北特战队(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十四号,雷霆与马刺比赛日。

    苏阳早早赶到ATT球馆,搞完录像分析之后,就去媒体中心接受采访。

    记者询问如何看待波波维奇评论,他回答说与其相信波波维奇夸奖,不如相信那些3A大厂会准时发售游戏,或者相信火箭队老板愿意为了夺冠而缴纳奢侈税。

    比赛七点钟开打,马刺抢到首攻,邓肯低位拿球错位单打,简单两次脚步晃动,成功点飞想要盖帽的伊巴卡,紧跟着一个擦板投篮并造成犯规,给年轻的伊巴卡上了一课。

    助教布里安当场提议加强伊巴卡单防预判训练,苏阳回答说可以,但要慢慢来,伊巴卡喜欢盖帽是好事,眼下应该鼓励伊巴卡更多地尝试,千万别直接否定。

    转过来雷霆反攻,威少按照苏阳赛前布置,主攻马刺新秀德胡安??布莱尔,因为布莱尔刚加入马刺,还没彻底融入马刺防守体系,加上体重过大,防挡拆时轮转有些懵圈。

    伊巴卡主动给威少做掩护,然后提前拆开外弹,两步摆脱布莱尔,又接球仗着身高优势中投,全程几乎没有受到干扰,轻松地把球空心送入篮网,一扫犯规颓势。

    易边马刺再攻,还是以邓肯为轴心。

    苏阳示意大胆包夹别怕三分,马刺后场是帕克加博甘斯,两人三分水平着实一般,小前锋又是理查德??杰弗森,三分命中率只有31.6%,场均还只出手2.3次。

    邓肯倒是好几次成功把球分出来,奈何外围出手慢还打铁,毫无威胁。

    马刺转而想要通过无球掩护,更多地空切内线,但伊巴卡协防盖帽猛地很。

    就那样,首节比赛打完,雷霆32比21领先马刺,形式一片大好。

    未曾想,第二节比赛,格林、哈登和小乔丹三位替补重要替补遭遇犯规困扰,惨遭吉诺比利带领马刺打出一波10比2,五分钟多打完,领先优势荡然无存。

    苏阳没着急,知道几个年轻人经验太少,碰到老油条马刺,该交学费就得交。

    好在杜兰特等主力重新登场之后稳住局势,半场结束时还领先马刺4分。

    中场休息回到更衣室,苏阳重点给哈登三人分析为什么会那么多犯规,主要是防守站位选择太差,导致队友之间相互拥挤,好几次都让马刺球员轻易起步突破。

    哈登几人表示记住了,等到第三节比赛,整整十二分钟只有1次犯规。

    可惜全队投篮手感一般,马刺那边新秀乔治??希尔又年少老成地5投4中,邓肯又聊发少年狂地6投4中,雷霆不仅未能建立领先优势,还反过来落后6分。

    第四节开打后,苏阳指挥提速,哈登、格林和小乔丹三人爆锤马刺替补,等到两队主力重新登场,威少又开始发力强冲,帕克根本防不住,雷霆很快就反超3分。

    比赛打到末尾,波波维奇启动砍鲨战术,轮流对钱德勒和伊巴卡犯规。

    两人罚球大多2中1,马刺抢到篮板发起反攻,却也被雷霆防守搞得命中率偏低。

    本着锻炼球员心态目的,苏阳坚持把两人留在场上,直到比赛还剩两秒。

    最终,雷霆101比98击败马刺,豪取九连胜,继续霸占联盟榜首位置。

    当晚,全队连夜飞往洛杉矶,准备背靠背客场挑战快船。

    第二天中午,苏阳起床惯例打开电视收看新闻,发现ESPN正在大吹特吹雷霆有多叼,什么进攻效率联盟第一,什么防守效率联盟联盟第六,什么助攻次数联盟第三。

    史蒂芬??史密斯为首的嘉宾,吹完雷霆年轻人,又开始吹苏阳,说他构建的进攻体系算是开宗立派,未来必将成为禅师杰克逊和波波维奇那种代表人物,名垂历史。
0128 西北特战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