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3 第二代雷霆三少(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抱着打持久战想法,苏阳开始频频提醒雷霆众将提升防转攻速度。

    无论是抢到篮板,还是底线发球,全都要毫无顾忌地冲起来,一方面是寻求提前进攻,打湖人防守阵型立足未稳,另一方面是让湖人球员来回折返,大幅度消耗体力。

    能不能打进先别管,坚决要把节奏快起来。

    至于防守端,绕前加换防,主动给予身体对抗,目的还是消耗体力。

    哪怕被吹犯规也不要慌,雷霆轮换太过扎实,除非裁判丧心病狂。

    伴随着现场球迷欢呼声和嘘声,雷霆与湖人战斗难分难解,时而连续丢分,时而连续得分。两队投篮命中率也逐渐下降,失误次数慢慢增加,犯规明显变多。

    哔!主裁判乔治??克劳福德鸣哨,吹罚杜兰特防守犯规,给予湖人边线球权。

    首节比赛还剩4分57秒,两队战成25平,助教布里安提醒苏阳换人。

    苏阳点点头,转身冲哈登和小乔丹招手,两人起身脱掉外套走进场内。

    塞弗罗萨和钱德勒下场休息,而湖人那边未做轮换,禅师等教练还是稳坐板凳席。

    湖人很快摆好阵型,打法是禅师特别喜欢的星爆战术,四名湖人球员与罚球线平行一字排开。那战术核心是隐藏真正的终结者,防守球员需要避免被诱饵带走注意力。

    苏阳出声提醒盯紧咯,裁判随即鸣哨计时,湖人队开始跑位。

    费舍尔跨步跑到左侧中线,抬手接住阿泰传球,拜纳姆紧随其后准备做掩护。

    但费舍尔并未起步,而是把球长传右侧45度,加索尔正好借助科比掩护绕到哪里。

    做完掩护的科比,自动在右腰抢到位置,立刻屈膝压低重心要球。

    可惜换防的是伊巴卡,力量身高都占据优势,科比一时间相当难受。

    缠斗之间,科比主动退让,跨步走到右翼侧身卡位,再接过加索尔传球。

    加索尔传球之后切入油漆区,完全留出右翼空间,科比同步躬身低拉扫球。

    那技术动作,完全就是小前锋打法,速度快力量大,猛地顺步下球突破。

    科比两个大跨步冲到右侧短角,也就一秒时间,奈何伊巴卡步子快,还身高臂长。

    进攻时间依然所剩无几,科比骤然蹬地起跳,朝着左侧底角大力直塞篮球。

    还是特别冒险的大范围转移传球,雷霆已经吃亏太多次,苏阳几乎同步出声提醒。

    杜兰特这次没有尝试起跳抢断,老老实实地举着手贴身阿泰,不给出手空间。

    阿泰拿球顺势高举,可惜那假动作逼真程度,像是网红把腿长PS到两米。

    杜兰特丝毫没吃晃,阿泰尴尬地横移撤步,整个人蹦到界外扔出一记三分。

    当!篮球砸筐反弹。

    小乔丹纵身起跳抓板,却被身后的拜纳姆干扰,匆忙二次起跳再抓。

    未曾想,拜纳姆再次从身后干扰,篮球受力飞向左侧短角。

    两队六名球员在篮下挤成一团,混乱中,杜兰特高高跃起,啪地一声抓到篮球。

    雷霆全队发起四线快攻,杜兰特像个后卫一样猛冲,但还没到中线就传球。

    哈登右侧边线接球,顺势猛冲两步,长传左侧边线,再与威少平行前进。

    湖人后场只有费舍尔一人防守,他屈膝半蹲站在冲撞区边缘,眼神紧紧盯住威少。

    我倒要看看,你有什么本事!

    那曾想,威少左翼接球,两大步冲到腰位,飞身起跳空中滑翔,双手拉筐暴扣。
0123 第二代雷霆三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