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 全新阵容(2/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普雷斯蒂说会郑重考虑,还为去年没有拿下莫罗而特意致歉,主要是太忙。

    拉斯维加斯联赛紧跟着开打,苏阳让斯奈德出任主教练,雷霆组成利文斯顿+哈登+马修斯+伊巴卡+小乔丹的阵容,无比强势地一路连胜,直到最后一场没输。

    马修斯表现远超预期,普雷斯蒂早早通知苏阳,一定会想办法签约。

    打完夏联,NBA交易也随之解禁,普雷斯蒂开始各种操作,首先买断厄尔??沃特森,再宣布不跟德斯蒙德??梅森续约,然后打包查基??阿特金斯和达米恩??威尔金斯,与森林狼进行交易,获得伊唐??托马斯和两个2010年的次轮选秀权,为雷霆腾出大量薪资空间。

    八月初,雷霆正式签约马修斯,但只签约一年,普雷斯蒂担心马修斯夏联精彩的表现属于特例,不过只要这个赛季表现好,完全可以在明年到期后继续签约。

    普雷斯蒂暂时没有考虑和利文斯顿签约,担心其伤势难以完全恢复。

    苏阳也没纠结,反正雷霆全新阵容基本构建完成,只差磨合就能冲击冠军。

    随着签约完成,NBA官方也公布09-10赛程,雷霆首战新科冠军湖人队。

    各项事宜准备,苏阳飞到硅谷,重新投入MT研发和推广,每天和江若蓝待在一起,而MT下载数量也逐渐增加,有大量用户希望开发非IOS版本和桌面版本。

    在那期间,红杉资本代表找到苏阳,表示看好MT未来前景,愿意投资800万美元,帮助MT用户规模增长到新高度,并帮忙挖角服务器大牛,提升使用体验。

    苏阳假装思考很久,最后假装艰难地拒绝红杉,表示暂时不准备扩大规模。

    一方面是拿钱就要给股份,另一方面是智能手机还没发力,想大也没多大。

    时间转眼就到九月末,苏阳飞回俄克拉荷马,参加雷霆新赛季训练营。

    三十号那天,雷霆在福特中心召开新赛季发布会,记者询问有何目标。

    苏阳意气风发,模仿帕特??莱利当年那种豪横模样,直言会拿到总冠军。

    或许是因为他之前除开帮助杜兰特拿得分王,其他承诺都有做到,发布会第二天,雷霆新赛季季票就被球迷抢购一空,搞得老板克莱顿遗憾没有及时涨价。

    发布会结束,雷霆全队投入联合训练,主要还是练动态进攻,首发和替补阵容对轰,经常难分难解,休养八个月的泰森??钱德勒恢复状况良好,哈登表现也超预期。

    十月八号,雷霆迎来季前赛首个对手灰熊,99比91取胜。

    十一号,雷霆客场对阵黄蜂,三节比赛就领先多达20分,轻松取胜。

    随后两场,雷霆主场迎战太阳和热火,成功将连胜扩到四场。

    季前赛最后三场,苏阳把更多时间留给需要合同的球员,战绩1胜2负。

    十月二十五号,普雷斯蒂宣布裁掉利文斯顿等球员,雷霆新赛季阵容最终确定。

    其中首发是威少,塞弗罗萨,杜兰特,伊巴卡,钱德勒,而替补是哈登,马修斯,格林,科里森,小乔丹,其他球员是伊唐??托马斯,凯尔??韦弗尔,穆伦斯,凯文??奥利。

    又合练两天之后,苏阳带队登上前往洛杉矶的飞机,准备客场挑战冠军湖人。

    --

    PS,明天中午12上架,还望各位老铁多多支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