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 命中注定(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赛季最后十二场,雷霆两战马刺,两战开拓者,还对阵掘金湖人绿军。

    四月十五号那天,以126比85客场血洗快船之后,雷霆赛季总战绩定格为28胜48负,排在联盟倒数第六,只比勇士多输一场,理论上最有可能抽到第6顺位。

    相对而言,抽到第三顺位概率是0.094,抽到状元签的概率是0.075。

    那般局面,搞得想要选哈登比较被动。

    苏阳也很无奈,西部几只队伍太??能输了,什么国王17胜,快船19胜,还有森林狼和灰熊同样24胜,加上东部那边奇才19胜,雷霆连伤几员大将都输不过他们。

    好在因为哈登疯三两场关键比赛表现拉跨,其选秀预测顺位基本是第五或者第六。

    全队飞回俄克拉荷马,休息两天后,在训练基地举行赛季总结发布会。

    到场媒体二十来家,还有数百名雷霆季票持有者,普雷斯蒂做完开场白之后,苏阳代表教练组发言,首先对杜兰特没能拿到得分王致歉,表示全明星之后的轮换做得比较混乱。

    现场球迷大喊不用道歉,毕竟杜兰特受伤属于意外,导致当时最强势头被中断。

    关键杜兰特本赛季场均能够拿到28.4分,考虑到才二年级,已经相当爆炸。

    苏阳随后又列举格林的数据进步,表示格林正在成为一名优秀的零号位球员,所谓零号位就是没有位置限制,能得分,能组织,能策应,能防守,功能多样随意调配。

    苏阳又列举威少赛季场均数据,表示威少极有希望拿到年度最佳新秀。

    但威少最让人欣喜的地方,还是投篮稳定性提升,以及组织能力大幅提升,大学时期比较擅长的单防,还有无球防守预判,经过一个赛季磨炼,变得更加精湛。

    小乔丹也在进步中,罚球命中率确实有些辣眼睛,长肉阶段就那样。

    介绍完几位年轻人,苏阳又提到赛季中期加入的塞弗罗萨和钱德勒,表示两人将会撑起雷霆防守体系,两人也会提供火力支持,让球队攻防均衡,无懈可击。

    最后,苏阳感谢曾经在08-09赛季,所有为雷霆做出贡献的球员。

    开完赛季总结发布会,苏阳召集杜兰特等几位年轻人在训练基地集合,与菲尔??汉迪为首的训练团队一起,详细地为每个年轻人制定休赛季需要提升的目标。

    以五月份开始计算,到新赛季训练营至少有五个月,让球员们提升一项技术,绝非什么难事,关键还是在于做到坚持训练,苏阳再度启动每隔几天就提醒训练的计划。

    布置好任务,苏阳给自己放假一个月,跑去硅谷查看MT应用开发进度。

    因为只开发IOS系统的关系,工作量比较少,初期版本已经投入测试。

    法务方面的相关工作也在跟进,江若蓝找到几个同学,提前筹备专利商标等事情,可请人就要花钱,苏阳那点儿工资只能维持基本运作,加上江若蓝投入也不太够。

    苹果股票暂时还不能卖,只能想办法从其他地方搞钱,但前期融资就得出股份。

    核心问题还是长期无法盈利,两人开会讨论,苏阳决定把网络推广工作转到国内,大幅降低人工费用,测试和客服等工作同样转包到国内,雇佣英语合格的学生太容易。

    除开节省成本,两人还决定在正式版本下载达到一定次数后,开启年费订阅模式。

    而想要快速达到下载目标次数,就得在短时间内大量曝光,要有集中效应。

    请明星代言,或者购买超级碗广告什么太花钱,苏阳决定为自己代言。

    反正作为球队主教练,很多场合都会面对摄像机,穿个带MT标志的文化衫没啥问题,到时候先在球队里推广,再通过球员和工作人员扩散出去,效果绝对杠杠的。

0119 命中注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