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 我们要发财了(2/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全场比赛,只有官方暂停、死球、罚球,两队才进行人员调整和战术布置。

    最终,雷霆107比100击败勇士。

    赛后教练握手时,老尼尔森说苏阳绝对会去勇士执教,早晚的事情。

    苏阳不明其意,倒也没放在心上,只想着帮助佩特洛提高刷分效率。

    零九新年第一天,苏阳银行卡到账一笔工资,算是小有储蓄。

    可那点儿本金还是太少,距离购买球队,投资拍电影电视剧,收购女团公司什么的还差太远,他又一次把眼光放到股票市场,确保苹果等优质选项如同预期那样发展。

    一月二号,雷霆主场迎战快船。

    威尔考克斯正式伤愈复出,算是又多出一个需要刷数据的球员,苏阳又硬着头皮设计战术,好在斯奈德帮他解决轮换方案,最后得到一个比较折中的策略。

    全场打完,雷霆98比107输快船。

    主要就输在佩特洛和威尔考克斯替补阶段,威少倒是没有在跟他学长拜伦??戴维斯的攻防对位中吃亏,倒是赛后握手环节,快船主教练老邓利维趾高气扬,颇为轻视苏阳。

    苏阳忍了,毕竟这赛季打两场,两场都输给快船,但他记着要打回来。

    打完快船,雷霆得到四天假期。

    苏阳拉着威少和杜兰特一起去俄克拉荷马大学,看格里芬打比赛。

    记者问他对格里芬有何评价,苏阳回答说格里芬需要加强投篮练习,现在身体好,确实可以飞天遁地横冲直撞,但投篮才是赢得比赛的关键,尤其是在NBA。

    采访时,威少就在旁边听,时不时瞅苏阳两眼,认为苏阳意有所指。

    一月六号,雷霆主场迎战尼克斯,107比99轻取,摆烂技术差得比较多。

    当晚,全队连夜飞到明尼苏达州,背靠背客场挑战森林狼,小输8分。

    休息一天,雷霆主场迎战火箭,阿尔斯通最后0.9秒造个犯规,然后两罚全中,导致雷霆1分憾负,气得现场球迷破口大骂,苏阳也借机在裁判面心中立强硬印象。

    可打完火箭,雷霆又被奇葩赛程折腾,连夜飞到华盛顿,背靠背挑战奇才。

    带着满腔愤怒,雷霆三少大杀特杀,合砍80分碾压奇才,终结二连败。

    可随后一周,雷霆客场输篮网,主场输爵士和活塞,又遭遇三连败。

    好在缺兵少将的热火及时送上温暖,帮助雷霆止住连败,杜兰特还对飚韦德,狂砍31分5助攻6篮板,不输韦德19分10助攻1篮板,为得分王荣誉再增筹码。

    打完热火,雷霆开启太平洋赛区两连客之旅,乔汉??佩特洛没有随队出征。

    飞机上,苏阳收到普雷斯蒂短信:雷霆送出乔汉??佩特洛和09年二轮选秀权,从掘金得到09年首轮受保护选秀权,以及球员查基??阿特金斯,算是完成塞弗罗萨前置交易。

    飞机降落在旧金山,苏阳随手查看新闻,发现苹果股价累计跌幅达到57%

    他当即给助理泰勒打电话,指示全部资金购买苹果股票,后期继续跟进。

    当天下午,09年全明星网络投票截止,杜兰特高居西部前锋位置第一。

    --

    老铁们,接到编辑通知,周五上架,还请大家多多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