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6 我们要发财了(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二十九号,雷霆主场迎战太阳。

    年轻气盛的威少,对上防守几乎快要为零的纳什,各种横冲直撞。

    苏阳站在场边,看到纳什费劲地挤过掩护追赶,心中只能感叹岁月不饶人,更惋惜纳什最后的巅峰,还因为科尔和太阳老板的骚操作而白白浪费,时也命也。

    相比而言,巅峰犹在的奥尼尔,内线拿球单吃小乔丹,一打一个准。

    如此差距,苏阳不禁感叹,篮球之所以被称为长人游戏,确实有道理。

    主要原因是球员身体机能下降的时候,矮个子球员再难提供作用,但高个子球员,凭借身体硬件还能偷分或偷篮板,比较典型的就是奥尼尔,往来篮下站就能产生威胁。

    首节比赛打完时,雷霆凭借威少7投6中,其中3分3投3中的精彩发挥,还有杜兰特单节10分3篮板2助攻,与太阳战成34平,看得现场观众连连欢呼。

    第二节替补阶段,苏阳按照计划,安排可能要被交易的乔汉??佩特洛登场。

    目的自然是想要佩特洛刷数据,但想要刷数据并不容易,佩特洛对自身定位是纯蓝领,大部分心思都花如何掩护和篮板上,得分欲望比较低,出声要球次数极少。

    苏阳临场模仿鸡汤大师里弗斯,告诉佩特洛,球队目前因为伤病缺兵少将,需要佩特洛站出来得分,上场之后做完挡拆就拆开顺下,千万不要有什么心理负担。

    佩特洛面露些许疑惑,还是点头表示将会认真执行,却还是有点羞涩。

    为了帮助佩特洛刷数据,苏阳还特意把杰夫??格林留在场上,让格林多跟佩特洛做挡拆配合,一方面是帮助佩特洛留出篮下空间,另一方面是锻炼格林持球和组织。

    除开给人给球权,苏阳还专门设计几个高位双掩护战术,为佩特洛提升效率。

    就那样,第二节比赛进行五分多钟,佩特洛五次吃饼得到6分。

    苏阳心说真不容易,带头起身鼓掌,现场球迷也被感动到跟着鼓掌。

    但雷霆替补实在太弱,对上‘悍匪’巴恩斯,‘巴西闪电’巴勃萨,‘保安队长’杜德利等球员,那真是被吊着锤,比分眼睁睁地被拉开,很快就落后8分。

    等到两队主力回到球场,威少继续冲冲冲,奥尼尔继续欺负小乔丹。

    太阳难以扩大分差,雷霆也难以缩小分差,局面僵持到半场比赛结束。

    等到下半场,情况未有改变,杜兰特开始尝试统治比赛。

    但希尔和杰森??理查德森也非浪得虚名,两人合力抵消杜兰特努力。

    最终,雷霆102比110输给太阳,威少全场空砍31分5助攻。

    赛后回到更衣室,为了稳定球队情绪,苏阳主动提起三名替补受伤等情况,还暗示赛季目标已经确定,接下来主要任务就是主力球员练技巧,替补球员刷数据。

    众球员对此表示默认,连伤三名球员,其中梅森还是赛季报销,冲季后赛太难。

    休息两天后,雷霆迎战勇士。

    恰逢零八年最后一天,苏阳作为球队代表做开场讲话,多次提及球队眼下可能会遇到挫折,但未来一定是光明的,希望俄城球迷能够保持耐心,与球队共铸辉煌。

    讲完话,苏阳便做好连败准备。

    那曾想,勇士比想象中更狠,老尼尔森完全不叫暂停,任由队员乱打一通。

    苏阳倒也没有意外,勇士已经无法冲击季后赛,为下个赛季谋选秀权,锻炼新人贝里内利、阿祖布克、布兰登??怀特等球员,才是勇士重点任务,赢球什么的不考虑。

    他也配合表演,顺带检验威少等人掌控比赛的能力,同样不叫暂停。

0116 我们要发财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