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2 安东尼克星(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全明星首轮票选公布,各种议论随之出现。

    大量球迷惊叹杜兰特居然能在西部锋线群排名首位,考虑到他对手是安东尼、加索尔、邓肯、诺维茨基、斯塔德迈尔等成名已久的老将,那真是相当了不起。

    也有许多球迷觉得很正常,毕竟杜兰特场均能拿27分左右,还有加时赛连得11分击败凯尔特人以及1.8秒绝杀骑士等代表比赛,实力与人气都有一定基础。

    掘金队员肯扬??马丁发推写到:“凯文??杜兰特排名锋线群第一很简单!因为他的中国籍教练苏阳,发动许多人给杜兰特投票,这件事情就像当年姚作为新秀中锋,居然能抢走沙克??奥尼尔全明星首发中锋位置。那是作弊!联盟应该立刻修改计票方式!

    我们要警惕中国力量操控联盟!”

    推特发出不到半小时,比尔??西蒙斯等著名评论员纷纷转发,球迷讨论规模进一步扩大,ESPN甚至专门在午间节目中,邀请评论员讨论杜兰特是否有资格入选。

    而在肯扬??马丁那条推文中,有一个推特用户疯狂回复五十多条评论,每一条都夸奖杜兰特值得入选全明星,结果后面不知咋地,杜兰特本人账号也参与其中。

    虽然杜兰特本人账号发布的那条评论很快就被删除,但球迷截图更快。

    几个小时后,杜兰特使用小号夸奖自己的新闻,登上ESPN晚间节目。

    记者特意连线采访苏阳,询问他有什么看法,苏阳回答说绝对支持,还强调NBA球员也是人,应该拥有和大众相同的权利,至于马丁那些质疑,纯属扯淡。

    马丁随后评论ESPN新闻,表示要在球场上证明杜兰特不值得入选全明星。

    巧的是,雷霆与掘金比赛第二天就开打,球迷们关注度和期待感拉满。

    苏阳看到马丁评论,觉得有必要争取赢下比赛,便精心布置一番。

    十二月十六号,雷霆主场迎战掘金,现场球迷身穿印有杜兰特肖像球衣以示支持。

    比赛开打首个回合,雷霆队就五外阵型落位,打一个弱侧Chicago战术,杜兰特借助格林掩护绕出,再跟小乔丹做手递手配合,轻松甩开安东尼,命中大空位三分。

    苏阳本来还有设计一个Flare变化,预防安东尼追太紧,让小乔丹和格林配合。

    但安东尼无球防守居然那么不用心,追赶就是做做样子,跟原地站着没区别。

    转过来掘金进攻,比卢普斯呼叫战术落位,把球吊传给安东尼单打。

    杜兰特按照苏阳赛前布置,侧身站位封投篮放突破,坚决防守安东尼右手,引导安东尼冲到篮下用左手终结,无论安东尼是否得分,都能持续消耗其体力和意志力。

    满场嘘声中,安东尼冲到篮下,迎着补防小乔丹起跳,显卡丢帧一般左手挑篮。

    篮球哐当打铁,但暂时无人防守的内内抓到进攻篮板,隔着小乔丹补扣得手。

    过程如同预料,结果出现意外,苏阳冲着雷霆众将鼓掌,示意下次继续那么防。

    因为相比麦迪等小前锋,安东尼左手技术比算比较差,那导致安东尼篮下命中率一直达不到顶级小前锋水准,进而导致安东尼关键时刻更加倾向于用跳投终结比赛。

    易边雷霆进攻,还是五外延迟落位阵型起手,成功吸引到掘金防守注意力。

    但威少跑过中线突然急停转向,没有去找杜兰特,而是去找格林做挡拆。

    比卢普斯和肯扬??马丁急忙摆好防守阵型,恍惚间有点环环相扣的感觉。

    苏阳见到两人配合,心中感慨防守真是全队的事情,比卢普斯之前因为年龄关系,横移偏慢,遇到速度型后卫特别容易吃瘪,而肯扬??马丁身高不够、预判选择也差。

    但比卢普斯加盟掘金,靠着超强站位意识,加上身高,封堵大部分传球路线,帮助肯扬??马丁解决预判问题,而肯扬??马丁又通过速度和体重,帮助比卢普斯弥补冲击。

0112 安东尼克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