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0 就当无事发生过(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一片祥和宁静氛围中,雷霆全队飞回俄克拉荷马。

    按照赛程,下一场对阵森林狼,助教拉尔夫建议趁着球队气势旺盛组织加练。

    苏阳略作思考之后觉得没必要,让队员们放假休息,比赛日当天正常训练就行。

    临到众人即将在机场分开,威少和杜兰特找到他,询问中场解雇传言是否为真。

    苏阳不想给两人增加压力,表示那都是记者瞎编,可能有人胡乱爆料。

    翌日中午,他一觉睡醒,上网冲浪发现还有很多球迷兴奋地讨论大逆转。

    ESPN的直播,还有之前许多相关新闻,让对阵骑士的比赛,影响力远超预估。

    许多球迷感叹勒布朗关键时刻没有帮手,嘲讽迈克??布朗所谓的动态进攻体系,到头来还是依靠勒布朗个人能力,而苏阳大胆又诡异的变阵,才是真正的战术大师。

    但也有球迷认为,苏阳是一个极其优秀的比赛教练,带队重建还差点意思。

    下午,他接到普雷斯蒂电话,说杜兰特和威少力保他担任主教练,还为之前事情道歉,表示作为总经理有些失职,没有把之前面试就定下的策略,详细转达董事会。

    苏阳表示明白,但不想了解背后到底是啥原因,只等最终处理结果。

    晚上,他又接到老板克莱顿电话,同样是道歉加解释,强调董事会内部有分歧。

    二十八号晚七点,雷霆坐镇福特中心迎战森林狼,许多球迷高呼支持苏阳。

    一位老年球迷还特意找到他,说俄城还没形成球队文化,有些球迷特别着急,希望他不要因为那些写信投诉的球迷而感到生气,实际上很多球迷都在默默支持他。

    苏阳打个哈哈,表示绝对没有,因为球迷没耐性的事情见过太多。

    毕竟在二零年代,很多球员和教练,一场比赛没搞好就被逐出球队。

    比赛随后开打,杜兰特和威少等几位年轻人,似乎有意想要证明苏阳战术体系很牛逼,一套最简单的FLOPPY战术都玩出花,掩护和走位像是返璞归真一般流畅。

    防守端,杜兰特和威少等人同样卖力,每当森林狼内线强点艾尔??杰弗森拿球时,包夹总在第一时间到位,随后的轮转补防更是如同机械齿轮,一环扣一环,严丝合缝。

    就那样,首节比赛打完时,苏阳啥都没干,雷霆30比16领先森林狼。

    次节比赛,森林狼主教练兰迪??惠特曼安排乐福带队进攻。

    而乐福短时间内7投4中,高效砍下9分,还在三分线成功造犯规。

    可林狼主教练兰迪??惠特曼对于乐福投三分举动相当不满,吓得乐福三罚中一,然后就被换下去,直到第二节比赛打完也没能登场,而森林狼进攻效率同步猛跌。

    那番操作,搞得苏阳准备用来限制乐福的策略,完全没排上用场。

    更让他疑惑的是,兰迪??惠特曼鼓励队员多投长两分,看得他一愣一愣的。

    长两分的效率,要比中投低很多,收益又比三分低很多,森林狼进攻搞得稀巴烂。

    唯一好处,大概就是长两分出手比较难以预测,因为实在难以理解。

    节间暂停时,斯奈德满脸不解地发问:“我们之前为什么会输给他们?”

    苏阳和其他两位助教只能耸肩回应,之前背靠背作战其实也才输三分。

    比赛打到第四节中段,雷霆已经领先多达29分,双方默契地撤下主力。

    最终,雷霆113比85击败森林狼,时隔大半个月再次喜提二连胜。

0110 就当无事发生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