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4 绿军克星(三更求票)(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对于苏阳那种解释,球迷自然不相信。

    但鉴于只是季前赛,球迷们没有多生气,只觉得苏阳失去神帅光环。

    雷霆打完季前赛有四天休息时间,苏阳先给队员们放假两天,随后才重新恢复训练,然后逮着威少几人看录像,每个跑错战术或失误的回合,以鬼畜形式洗脑播放。

    他那么一搞,威少几人觉得没那么厌烦,甚至忍不住笑出声。

    但笑完之后,威少几人也意识他们那些失误有多么离谱,各种自发加练。

    转眼二十九号,雷霆新赛季新球馆主场迎战来访的密沃尔基雄鹿。

    尽管原来的首发控球后卫厄尔??沃特森已经伤愈复出,苏阳还是坚持履行承诺,不顾马克和拉尔夫两位助教劝阻,安排威少担任首发控球后卫,直接对位里德诺。

    除开坚持让威少首发,他坚持不主动出声指挥,有时候着急就在场边踱步。

    而莽撞懵懂的威少,组织球队进攻有些吃力,其他人主动配合效果也一般。

    加上雄鹿有意压制节奏,比赛多次出现雷霆连续几个回合不得分的尴尬场景。

    等到首节比赛打完,雷霆全队只有14分入账,运动战进球只有4个。

    威少表现极差,单节2失误2犯规0助攻,正面数据2分1篮板1抢断。

    节间休息时,苏阳啥战术都没讲,只让威少冷静下来,无需感到紧张。

    替补阶段,球队变成厄尔??沃特森主控,格林居中做轴策应,总算重回正轨。

    带着15分劣势,全队返回更衣室,苏阳对着录像给威少指出哪里需要改进。

    整个讲解过程中,威少扬头不语,眼神中满满倔强,算是扛得住压力。

    苏阳看在眼里,知道威少挺得住,又继续指出哪些低级失误和低效选择。

    他全程细声细语,好似在说一件微不足道的事情,但越那样,杀伤力越大。

    那在旁人听来,好像威少完全不会打球,能成为NBA球员简直诡异。

    狠如斯奈德,也几次暗示别说得太凶,一群队员更是茫然不知所措。

    但讲解结束之后,威少昂着头走出更衣室,没有哪怕眨一下眼睛。

    或许是因为那样,第三节比赛,威少表现趋于正常,拿到6分3助攻。

    可惜雷霆还是带着20分劣势进入第四节,威少狂砍12分未能逆转。

    最终,雷霆87比98输给雄鹿,遭遇新赛季首场失败。

    全场比赛,威少22分5个助攻,表现算是相当抢眼,不负第四顺位。

    倒是杜兰特14中5,还4犯规4失误,拉跨得一匹,像是雄鹿卧底。

    格林也表现平平,没能限制住同位置的维兰纽瓦,几次三分也没投进,全场9分2助攻4篮板,赔上五个失误和四个犯规,定位成大前锋的缺点暴露无遗。
0094 绿军克星(三更求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