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2 麦克米兰竟是我自己(2/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比赛进行时,苏阳就站在场边看,球队交给斯奈德指挥,没有太操心。

    按照最初的想法,威少每次带球推进时,斯奈德并未出声指挥要打什么战术,但威少对于防守的阅读还比较差,好几次没组织好,气得斯奈德直跺脚,却又不吭声。

    等到暂停或者节间间隙,斯奈德才逮着威少等人,讲解需要怎么打。

    而苏阳就站旁边,偶尔给威少等人一个‘知道厉害了吧’的贱兮兮眼神。

    不过,斯奈德再生气,比赛开打之后,还是让威少等人自己处理。

    就那样,比赛打完,狂输给篮网多达20分,失误也多得一匹。

    苏阳拉着全队看录像复盘,威少多次猛拍脑门儿,直呼应该打更好。

    随后三天,球队又输给步行者、魔术、热火三支队伍,完全没有体现出杜兰特三人组实实力,但每次都输分越来越少,打热火还是因为杜兰特绝杀被犯规。

    比赛并未对外公开,就连媒体也很少得到采访机会,属于内部拉练。

    但还是有媒体,偷偷把杜兰特三人连输4场的消息公布到推特等社交媒体,很快就引发许多球迷嘲笑,认为选择威少是错误决定,认为苏阳真实水平彻底暴露。

    奥兰多联赛最后一天,主办方宣布对外公开,许多媒体到场拍摄。

    杜兰特三人组也迎来最后一战,最终狂胜公牛27分,全程吊打。

    媒体新闻报道出去,许多球迷惊讶于杜兰特三人组居然能跑出那么流畅的战术,但也认为之所以能够大,主要原因还是公牛绝对主力罗斯缺阵,是欺负菜鸡。

    奥兰多夏季联赛搞完,普雷斯蒂发出通知,球队进入休赛期。

    而重新集合的时间,还得看到俄克拉玛那边准备进度,暂时无法确定。

    苏阳本想申请带队去拉斯维加斯参加那边夏联,但球队管理层人员剧烈变动,实在来不及准备,NBA官方也因为还没确定球队名和球衣而选择拒绝。

    拉斯维加斯之行泡汤,杜兰特和格林准备返回校园继续攻读学业,威少则返回洛杉矶,而莫罗和利文斯顿等人因为想要寻求更多机会也选择离开,全队四散而去。

    受到杜兰特回校读书的启发,苏阳找普雷斯蒂申请到一笔经费,然后又找中国程序员做外包,几天时间搞出一个球队内部自用的网站,用来上传下载和统计。

    他把之前剪辑出来的录像,无论战术还是技术,统统上传到网站。

    他又给几个主力球员规定目标,要求夏天必须看完那些视频,但没有告诉他们后台会统计次数和时长,如果那个球员没看,或者随便敷衍,训练营开启后就加大训练量。

    他还让几个主力球员上传练习视频,要多跟菲尔??汉迪等几位训练师沟通。

    有时候,他觉得自己会变成帕特??莱利那种训练狂魔,想要榨干球员潜能。

    但他没有把标准设置太高,主要是让几个主力保持训练,别玩出一身肥肉。

    等到全部搞定,他在七月中旬乘机回国,开启访问休假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