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2 麦克米兰竟是我自己(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搞完选秀大会,苏阳特意在纽约多待一天,招募参加夏联的球员。

    或许是因为提前公布招募信息,他检查邮箱时,发现有多达58人申请。

    其中有的是安东尼??莫罗那种落选球员,有的是肖恩??利文斯顿那种需要重新证明自己的球员,他们都坚信,如果能在苏阳指导下打球,会得到最佳最佳展示机会。

    苏阳也没多想,招募莫罗和利文斯顿之后,又把两人简历转发给普雷斯蒂,强调可以看情况用底薪签约两人,但普雷斯蒂忙得飞起,只回复说会抽空了解。

    二十九号,苏阳按照球队安排,从纽约直接飞往奥兰多。

    杜兰特和格林同时赶到奥兰多,威少甚至连媒体发布会都没有在西雅图举行,也特意乘坐专机赶到奥兰多。对于如此行为,球队给外界的解释是要参加奥兰多夏联。

    可解释归解释,球迷和媒体都知道,超音速正面搬迁与否的关键时刻。

    苏阳丝毫没操心搬迁的事儿,只顾带着初代雷霆三少练习战术跑位。

    整个过程相当枯燥,那些精妙的战术,因为没有对应强度的防守,就像是冲着空气挥舞拳头,而威少多次暗示可以不用搞那么麻烦,冲到罚球线一个干拔就能解决问题。

    杜兰特也不太理解,还主动提起新秀挑战赛上那几个战术,说那就够用。

    苏阳起初耐心解释,说球队暂时没有霍福德那样的大个子组织,正在全力培养格林成为那种角色,所以现在会麻烦些,后来也渐渐有些烦躁,转手就让斯奈德唱黑脸。

    但他坐下来,看着威少几人满脸懵圈地表情,心中顿觉好笑。

    “没想到啊,我居然有一天,也会变成麦克米兰那种让人费解的模样,也想要压抑队员天性,原因还是想要为他们好,认为他们不理解没关系,先练会就行…”

    冷静思考之后,苏阳重新打起精神,耐心地给威少等人解释为什么要舍近求远,因为球队目标非常远大,别因为眼前一些轻微利益就放弃,顺带革新训练方式。

    他跟录像部门通力合作,连续加班熬夜,选出一些NBA历史上因为绝佳战术而扭转局面或者直接取得胜利的案例,每次训练开始前,先给队员放一遍,再模仿练习。

    有战术实际运用案例,加上助教布鲁克斯激情地背景讲述,杜兰特和威少等人对于战术重要性的理解程度又加深一分,但还是认为一个挡拆就能解决许多问题。

    苏阳没有反对,只说一场比赛要打48分钟,一个赛季要82场,如果想要夺冠,季后赛还得赢16场,如果想要两连冠或者三连冠,那利用战术得分会显得愈发重要。

    斯奈德等助教私下找苏阳讨论,觉得太由着球员性子,不可能长期那么搞。

    苏阳承认说得对,但强调说要先给年轻球员心里埋下战术重要性的种子,尽量做到循序渐进,眼下正好处于重建时期,有时间有机会有环境,后面调整只会更加费力。

    反正,坚决不能让杜兰特这群天赋爆棚的年轻人,在总决赛赛舞台上,因为缺乏进攻战术而被大幅度限制得分能力,更不可能让那种情况持续长达将近十年时间。

    一练八天,初期训练搞完,苏阳等人累得够呛,每天晚上只想早点睡。

    好在训练效果肉眼可见地提升,杜兰特几人已经可以流畅地跑出许多战术,尤其是主要练习的欧式挡拆进攻,很少再出现无球跑位混乱的情况,算是有模有样。

    九号,奥兰多夏季联赛打响,杜兰特三人出战对阵新泽西篮网。

    比赛在魔术训练基地RDV球馆举行,现场播音员称呼杜兰特三人为超音速球员,但杜兰特三人身穿黑底白条球衣,球队名字是NBA,球队地址是俄克拉玛。

    因为克莱顿财团与西雅图市政府谈判破裂,超音速老板克莱顿已经决定把球队搬迁到他的故乡俄克拉玛,但暂时没有对外公布新队名,也没有确定新款球衣。

    现场几位播音员打趣,说超音速会改名为霹雳猫,但可能遭遇版权纷扰。
0092 麦克米兰竟是我自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