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9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一连五天时间,苏阳忙得飞起。

    他不仅要自己抽时间画战术,还要和四位助教沟通进度,又跟球队老将科里森谈论新赛季相关定位,球队主力控球后卫厄尔??沃特森也找他讨论打什么战术更好。

    本来还想跟球队主力中锋内纳德??科斯蒂奇聊聊,可对方已经跑回欧洲。

    几天时间下来,他深刻意识到为什么每支球队会有四到五个助教,很难想象当年红衣主教奥尔巴赫,究竟是怎么做到,一个人管理球队训练饮食住宿乃至当司机…

    二十七号中午,他登上飞机,与普雷斯蒂等人一起前往纽约参加选秀大会。

    杜兰特选择与他们同行,既要去欢迎新队友,也要见证好兄弟比斯利当选。

    谈到比斯利,杜兰特那是滔滔不绝,极尽赞美地夸奖比斯利天赋有多出色,回忆两人当年一起在AAU打比赛的日子,还说以前比斯利经常住在他家,共饮一碗粥。

    苏阳闻言感慨,称赞杜兰特老妈是真正的MVP,能供养两个NBA球员。

    飞机下午六点降落,一行人直奔酒店,放好行李就赶往麦迪逊花园球馆。

    赶到地方,发现球迷正在排队入场,而TNT在场外架设直播解说台。

    杜兰特自顾去找他兄弟玩,苏阳等人则进入球馆,直奔临时作战办公室。

    各种通讯设备调试完成后,普雷斯蒂又跟苏阳聊起第二轮选秀的话题。

    这次选秀大会,超音速在第二轮共有四个选秀权,分别是32、46、50、56,但第二轮选秀难以提前确定,多半要等轮到顺位之后,才根据现场情况临时做决定。

    “你为什么那么看低德安德列??乔丹顺位?”普雷斯蒂语气充满疑惑。

    在各大选秀预测榜单中,小乔丹普遍被排在前十左右,最高能排第六。

    所以普雷斯蒂才会感到困惑,苏阳想要说服,也只能从当前视角出发。

    “他大学表现连年下滑,试训表现防不住攻不进,顺位区间极有可能从小绿屋狂跌到第二轮,就像当年拉沙德刘易斯,但他是一名出色的防守球员,如果掉到第二轮,选过来边打边培养,无论以后当主力,还是交易队,稳赚不亏。”

    听到稳赚不亏,普雷斯蒂坚决地表情略有松动,明显觉得有道理,但忽然又说道:“我更想要DJ??怀特,用来填补我们大前锋替补位置,你了解那个球员吗?”

    苏阳点点头,DJ??怀特是曾经的全美最佳新秀,天赋大大地有。

    “你是看好他偶尔灵光乍现的进攻天赋吧?那确实让人眼前一亮,但他十次进攻才能打出一次,防守能力基本为零,在格林先练大前锋,加上选择伊巴卡,还有科里森的情况,我们再选DJ??怀特就会搞得有些臃肿,德安德烈??乔丹无疑是最佳选择。”

    道理是很简单的,但精明如同普雷斯蒂,有时候也转不过弯,

    所以才会干出因为几百万薪资空间就送走哈登事情,也因为泰森??钱德勒脚趾伤势需要多休战几场,就取消钱德勒交易,相比他那些优秀操作,简直像换个人。

    普雷斯蒂郑重说道:“那如果德安德烈??乔丹顺位掉下来,我们就选他。”

    苏阳点点头,临时放弃建议选择德拉季奇,免得普雷斯蒂又想岔。

    定下计划,苏阳离开选秀作战办公室,按照约定前往主会场接受采访。

    赶到媒体区,他见到CCTV5和新浪的记者,众人再次祝贺他成为主教练。

    国内球迷有很多问题,几位记者逐一代问,他挨个回答,充分解决疑惑。

    等到采访末尾,他对着摄像机,为杜兰特向国内球迷拉票,号召多买球衣。

    搞完采访,选秀大会也快要开始,他走到小绿屋旁边驻足等待。

    ESPN直播也在旁边,四位嘉宾狂吹这次是超级大年,因为当年全美高中一阵球员罗斯、哈登、戈登、乐福,格里芬五人,天赋强如哈登和格里芬都选择暂避锋芒。

    嘉宾之一的选秀专家查特??福德表示,各支球队应该注意贾维尔??麦基,认为麦基是一个天赋异禀的球员,不仅身体素质爆炸,还有着超高智商,GPA高达4.5。

    但这次选秀,麦基顺位普遍被排在十七八九,绝对被大大低估。

    苏阳听得笑出声,却也不得不承认,麦基脖子以下绝对超巨。

    转眼,选秀大会正式开始。

    斯特恩笑眯眯地走出来,重复一遍每年都要念的开场词,感谢尼克斯提供场地,夸奖湖人与凯尔特人的总决赛很精彩,最后为60位即将踏入NBA球员感到高兴。

0089 命运就算颠沛流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