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8 我们的目标是(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吃过午餐,苏阳趁热打铁。

    他向杜兰特和格林两人强调阅读比赛的重要性,建议两人多看经典比赛录像,比如凯尔特人总决赛大逆转湖人,从全局视角出发,逐步培养自行决定战术的能力。

    那么干是为了让进攻增加不确定性,尽量减少出现莱利所言那种‘一半战术会被看穿’的情况,让对手更加难以防守,但对篮球智商和全员主动性要求比较高。

    三角进攻便是建立阅读比赛的基础上,大多时候会让球员自行决定怎么打,加上控球后卫和主力球员持球时间缩减,很多球星不愿接受,所以很多球队都打不好。

    苏阳讲完之后,杜兰特和格林与愉快地答应,还没意识到会有多难。

    三人聊天唠嗑搞到下午六点,老板克莱顿跑过来,说要举办欢迎晚宴。

    苏阳略作思考之后摆手拒绝,表示要等教练组和训练师团队逐渐完成之后一起搞,大家都是为球队工作,没必要单独给自己举办欢迎晚宴,知道那份心意就行。

    克莱顿乐得接受,称赞他没有自恃身份,能够深入到群众中去。

    翌日大早,苏阳又赶到训练基地,按照计划面试奎因??斯奈德。

    他没有搞那些复杂的面试流程,也没有仗着主教练身份摆架子,直言了解斯奈德执教能力,知道斯奈德当初是被冤枉,希望斯奈德扮演黑脸角色,联手干出一番成绩。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斯奈德起初略感震惊,以为他故意提起那段被冤枉的历史,别有用心。

    但斯奈德很快便意识到他绝对真诚,也就选择接受安排,转而去谈待遇。

    搞定斯奈德加盟,苏阳又跟前主教练PJ??卡勒西莫的三位助教商谈。

    过程非常顺利,三位助教都愿意留下来,整个助教团队算是组建完成。

    苏阳给三位助教安排具体职责,让斯特克??布鲁克斯担任球员发展教练,让马克??布莱恩特负责其比赛中观察对手轮换等情况,让拉尔夫??刘易斯负责对手攻防汇总。

    下午三点,菲尔??汉迪从纽约飞过来,苏阳与之深入对谈。

    对于苏阳指定邀约,菲尔相当好奇,因为他还没什么值得称道的事情。

    但也正是因为没什么值得称道的事情,才对苏阳的邀请加倍重视。

    两人谈得很愉快,菲尔表示不用全部重建训练团队,只需要全权负责某个球员技术训练就行,无需给球队运营增添成本。苏阳也乐得接受,直接让菲尔训练杜兰特。

    与菲尔聊完,苏阳又找到球探部门,与主管布兰奇深入沟通。

    布兰奇经验非常丰富,加入超音速之前,曾经在掘金工作十年。

    苏阳只提出两条建议:第一,简化战术报告,最好别出现那种几十页的分析,球探写起来麻烦,教练读起来也麻烦。第二,有什么想法尽管提,不用非要走流程发邮件。

    两条建议,核心目的就一个:缩短非必要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

    布兰奇欣然接受,直言对苏阳如此放权很意外,还以他会搞形式维持权威。

    苏阳随后又跟队医团队,还有后勤管理部门,逐一沟通讨论相关事宜。

    等到晚上,他最后找到普雷斯蒂,提到小乔丹等几个参加选秀的球员名字,希望拥有第二轮选秀的决定权,方便在选秀大会当天,根据现场情况临时作选择。

    对于苏阳要求,普雷斯蒂直言有些纠结,需要好好想想再给答复,因为他已经制定好一系列方案,其中有些方案是要选择其他队伍指定的球员,然后进行交易。

    苏阳表示理解,两人约定选秀大会举行后,根据现场情况再做决定。

    二十一号,苏阳首次召开教练组会议,确定新秀发展方向和战术体系。

    他心中早有答案,却还是让几位助教先讲,既出于尊重,也不想漏掉好想法。
0088 我们的目标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