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8 超级进化形态(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说是问题,其实也没多大事儿。

    阿德主要是让快节奏攻防给带偏了,就像参加学校运动会,跟一群人一起跑圈,自然而然地想要追上大部队。加上被造个三分犯规,多半想要亲自找分补回来。

    “你刚才那个上篮很勇喔!”

    苏阳抬手与阿德击掌,甚至没打算说出手太心急,只打算单独设计一个ATO(暂停之后的)战术,无形中改变阿德出手节奏,免得性格敏感的阿德想太多。

    阿德微笑回应,两人并肩走回板凳席,等待麦克米兰做总结。

    短暂停转眼结束,小牛未做人员调整,开拓者也没主动求变。

    裁判鸣哨示意比赛继续,基德飞快带球跑到前场三分线,停步观察等待。

    丹皮尔见状从罚球线顺下,给诺维茨基做一个上掩护,结结实实地挡住阿德。

    开拓者防守注意被上提的诺维茨基吸引,基德却把球吊传篮球,而丹皮尔抬手发力推开阿德,接到篮球顺势转身起跳,无比豪横地砸筐拉扣,现场顿时炸响嘘声。

    犯规的哨声并未吹响,苏阳赶忙起身大喊提醒,只得到裁判打一个不屑眼神。

    苏阳耸肩摊手坐下,知道这是挑明的控场,裁判不想让比赛早早呈现一边倒。

    想到此处,他冲着杰克抬手示意,要求启动暂时专门为阿德设计的战术。

    反正不管裁判怎么操作,自己这边不能先乱掉阵脚,该怎么打还怎么打。

    杰克带头过中线,举手示意做UCLA空切配合,弗莱当即跨步上提到左肘。

    眼看弗莱到位,杰克抬手把球传给左翼韦伯斯特,再躬身加速冲到左肘,利用弗莱掩护甩开基德,大步杀入油漆区,又突然急停扭胯转身,假期人墙挡住诺维茨基。

    传统UCLA空切,杰克冲入油漆区之后,应该接左翼的罗伊回传上篮,但那样太过老套,连高中生都知道该怎么防,苏阳干脆利用杰克厚实的身板,改为掩护套路。

    只见阿德躬身起步,轻松跑到左侧腰位,背身接球顶住诺维茨基。

    未曾想,阿德刚拿稳球,才放下去拍一下,基德便从右侧罚球线收缩夹击。

    传统的夹击套路应该是左侧45度三分线的霍华德收缩,但那样阿德可以轻松地把球回传韦伯斯特,小牛安排基德从左左侧罚球线收缩,肯定是有配套的轮转补位。

    苏阳看在眼里,也不管阿德能否注意,立刻高举双手示意传球高一点。

    或许是有注意,阿德高举扔向右侧45度三分线,速度也很快。

    轮转到罚球线补位斯塔克豪斯伸手去抓,未能得手,匆忙转身扑向三分线。

    杰克立马转身面向右侧底角,双手大力直塞篮球,罗伊大空位接球。

    丹皮尔急忙上去补防,罗伊侧身弯腰躲开,一步运球起跳,稳稳中投。

    篮球噌地一声空心入网,罗伊面无表情地转身回防,开拓者其他人也是。

    看到队员们那么快速的动作,蒙蒂刚刚喊出的‘回防’,声音骤然变小。

    欢呼声中,基德带球跑到弧顶,再次指挥诺维茨基和丹皮尔打配合。

    有之前经验,阿德早早准备卡位。

    万万没想到,丹皮尔这次不仅推人,还抡肘开道,直接打在阿德脑袋上。

    “WTF?这??都不吹?”苏阳起身冲到裁判身边,瞪大眼睛直视。

    裁判不敢直视苏阳,略显尴尬鸣哨,吹罚丹皮尔进攻犯规。
0068 超级进化形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