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3 新人新战术(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回到酒店,苏阳接到著名经纪人比尔??达菲电话,说西部有两支球队对他感兴趣,希望休赛季找个时间跟他谈谈,但即便谈成,也不会直接让他做主教练。

    按照达菲说法,那两支球队希望苏阳担任首席助教,如果到时候球队成绩毫无起色,再让他以代理主教练身份上位,那样对他,对球员,对球迷都更容易过度。

    听完达菲叙述,苏阳表示明白。

    代理主教练和空降主教练两个不同的身份,带给球迷、球员和老板的期望完全不同,前者是‘接锅和擦屁股’,而后者是‘开疆拓土或重大进步’,难度天差地别。

    以代理教练身份上位,会更易容站稳脚跟,还能先跟队员磨合一段时间。

    但苏阳做不到三心二意,那种一边坐等主教练下课,一边全力帮助球队赢球那种精神分列的事情,他实在干不出来,也不可能故意藏私,抛弃职业精神。

    那两支球队,达菲虽然没说名字,也能猜到是国王和灰熊,他们未来几年会有极大动荡,管理层骚操作接二连三,哪怕兼任篮球事务总裁,也容易被老板给搞乱。

    听到苏阳婉拒,达菲似乎没有感到意外,只说休赛季再联系。

    十六号大早,苏阳起床吃过早饭,按照计划接受ESPN电话采访。

    与他连线的是知名评论员史蒂芬??A??史密斯,第一个问题便聊到新秀比赛那种五外站位战术,史蒂芬对他极力夸奖,最后询问他能不能给尼克斯设计一个战术。

    苏阳知道那是借助他去嘲讽尼克斯主教练以赛亚??托马斯,打个哈哈没理会。

    搞完采访,他坐车跑到莫里奥会展中心,作为开拓者一员参加球迷嘉年华。

    现场好些其他队伍球迷认出他,笑称下个赛季将会邀请他去担任主教练。

    等到晚上,苏阳又坐车赶到新奥尔良球馆,观看三分大赛等表演活动。

    因为没有职务便利,他只能买票进入。好在他早已把票买好,还是挑最贵的场边VIP座位,享受最佳观看体验,顺带跟大牌球员混个脸熟,足足花掉小半年工资。

    找到座位坐下,苏阳发现旁边好像是个女明星,还挺漂亮,但叫不出名字。

    七点,全明星表演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投篮之星大赛,四支球队参与。

    跟T-Mobile冠名新秀挑战赛一样,投篮之星也被海尔给冠名。看到国内品牌出现在全明星赛场,苏阳就有点激动,当场就给旁边的明星介绍,说海尔家电好用。

    那女明星跟他闲聊几句,似乎对篮球并不感兴趣,只是来走个过场。

    苏阳转而跟另一边的波什闲聊,直接大胆地‘预测’马刺会夺得冠军。

    波什则更看好活塞,因为活塞去年拿到冠军,阵容也没有任何变化,经验丰富。

    结果,活塞首轮就被淘汰,而女队员贝基??哈蒙,在决赛中帮助马刺夺冠。

    波什当场不服,苏阳心想:你不服气应该的,毕竟你才是投篮之星的王。

    投篮之星结束,一支铜管乐队登场表演爵士乐,苏阳基本不关注音乐,体验不到任何感觉,只觉一群人扭来扭去,还不如来一首GodIsAGirl,直接开始摇摆。

    倒是旁边的女明星兴奋得很,许多球迷还跟着她一起打拍子。

    等到中央大屏幕镜头聚焦给女明星,苏阳才发现居然是小甜甜布兰妮。

0063 新人新战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