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0 像个战神一样(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暂停结束的鸣笛声转眼响起。

    二年级那边,丹尼尔??吉布森登场替换隆多。那般安排,不知道锡伯杜是想让自家球员休息,还是增加控卫投篮能力,避免再度出现没人防隆多那种尴尬场面。

    一年级这边,苏阳临时改变计划,提前安排阿联登场,主要是斯科拉那种阵地战选手,搭配杜兰特等其他人四个人,效果比较一般,不如让阿联上场去冲去抢。

    临到裁判鸣哨,苏阳用中文鼓励阿联,可以打得主动些,出现失误他去搞定。

    欢呼声中,二年级底线开球。

    吉布森带球跑到弧顶,也是找巴格纳尼做挡拆,乘机往右突破。

    霍福德依旧留在罚球线等待,康利也淡定地绕过掩护追赶。苏阳见到两人模样,赶忙出声提醒掐三分,但话音刚落,吉布森急停起跳抢投三分,篮球空心入网。

    “YES!”勒布朗跳起来鼓掌,场内回防的吉布森冲他微笑挥手。

    与此同时,康利举手示意自己犯错。

    苏阳见状摆摆手,知道是他自己的问题,看到吉布森上场就应该提醒康利。

    因为吉布森是三分高手,上个赛季季后赛东决G6对上活塞,三分球5投5中,直接帮助骑士晋级总决赛,牛逼到勒布朗也要来到新秀挑战赛现场表达支持。

    思虑之间,一年级发起反攻,康利把球带过中线,按照苏阳暂停时的要求,先组织打一个CornerOffense,目的是给阿联创造机会,帮助阿联快速找到状态。

    见到康利手势,一年级其他人各自落位,格林主动在左侧45度拿球。

    霍福德随即上提到左侧肘区,格林抬手把球传过去,再直奔篮筐而去。

    罗伊本能地拔腿追赶格林,但格林却突然急停改道,冲到左侧底角架起人墙挡住阿德。就在此时,阿联躬身起步朝着篮筐猛冲,而霍福德扬手把球直塞篮下。

    哐当一声!阿联双手暴扣。

    苏阳拍掌叫好,阿联底线空切挺厉害,与这个战术非常契合。如果阿联出手速度再快点,命中率再高点,那就堪称完美,现在还是比较怕防守人放他远投。

    场内攻防转换,波什等大牌跟着勒布朗一起呐喊,为二年级球员们加油。

    吉布森又跟和阿尔德里奇做挡拆配合,康利匆匆挤过掩护追赶,阿联也提前踏出半步,但巴格纳尼同时赶到,二年级形成连续掩护,霍福德被迫换防吉布森。

    苏阳还没来得及出声提醒,吉布森便豪横地顶着霍福德远投,像是打2K游戏。

    噌!三分空心入网。

    “YES!”勒布朗双手握拳,激动地挥舞呐喊,声音传得老远。

    苏阳闻声扭头,见状心中轻笑:勒布朗可能以为得到了一个好帮手。

    场内攻防转换,一年级再打CornerOffense,格林又在底角给阿联做掩护。

    阿德这次有防备,提前堵住底线空切机会,还主动指挥罗伊换防盯住阿联。

    格林当即转身反跑冲向篮筐,强行带走罗伊,阿联见状跨步到腰位要球。

    霍福德立马就给,阿联接球顺势倚住阿德,双手猛拍找节奏,大跳步暴扣。

    嘣!篮球炸筐入网,阿联连续扣篮得到4分,一年级14比8领先二年级。

    观众欢呼鼓掌,苏阳跟着呐喊,顺便琢磨下个回合要不要给阿联换个战术,免得继续打下去,很快就被二年级那边给识破,若是主动调整,后面还能找机会再用。

    “GGGO…”勒布朗大声提醒二年级队快冲,比他自己打球还兴奋。

    吉布森冲到弧顶,借助巴格纳尼掩护,从右侧45度三分线切入,急停跳投。

    篮球撞圈入网,勒布朗又跳起来庆祝,恨不得冲进去跟吉布森联手作战。

    但二年级其他人不似乎不太开心,阿德和罗伊还好,盖伊直接耸肩摊手,主要是连续三个回合,篮球全在吉布森手里,不说必须分享,至少让别人摸一下吧!

    谁在自己队伍里还不是个明星呢,干嘛上场陪吉布森来回折返跑?
0060 像个战神一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