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9 青出于蓝(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场内攻防转换,隆多带球跑过中线,冲着巴格纳尼招手示意。

    巴格纳尼见状,从罚球线跨步上提,有模有样地挡住康利做掩护。

    隆多当即带球往右转移,顺带眼神提醒可以走底线攻筐,因为篮下区域已经被清空。盖伊愣神半响,似乎理解到隆多暗示,急忙侧身扭胯,如同蛮牛一般冲向篮筐。

    杜兰特正盯着篮球球,未能及时做出反应,而年轻的盖伊爆发力又很强。

    眨眼间,盖伊杀到篮下,隆多抬手便是一招击地传球,配合就此形成。

    只见盖伊抓球起跳,正要抡臂暴扣,霍福德却从罚球线杀出,高举左手干扰。

    但年轻的盖伊所谓畏惧,依旧拔地而起,顶着干扰,照准篮筐大力砸扣。

    当!篮球砸筐,反弹蹦得老高。

    霍福德马上二次起跳,双手啪地一声抓住篮球,落地直接塞给康利。

    见那情形,锡伯杜大喊回防,而苏阳双手叉腰扫视半场,大喊5OUTMOTION。

    两人话音先接连飞入球场,二年级队员各自找人顶盯防,一年级队员全部落外线。

    球迷欢呼声,康利带球跑过中线,抬手把球传给中路弧顶的霍福德。与此同时,格林从左翼下顺,架起人墙挡住盖伊,为左侧底角的杜兰特做外切掩护。

    电光火石之间,杜兰特绕外切到左翼,与迎面而来的霍福德碰面。

    两人顺势手递手掩护配合,连带着形成掩护,盖伊没法直接挤过追赶。

    罗伊也被霍福德挡住,一时间,又是巴格纳尼错位对决杜兰特。

    或许是之前贴太进,让巴格纳尼觉得杜兰特太容易突破,这次他选择放半步。

    杜兰特见状,毫不犹豫地合球并脚起跳,扬手便是一记三分,篮球撞圈入网。

    “好!”苏阳握拳致意。

    康利把五外动态进攻执行得非常好,第一时间找到霍福德,并组织往弱侧打,极大地分散二年级防守注意力,而格林则按照之前训练的内容,发起一个Chicago掩护。

    霍福德也及时察觉到格林意图,非常聪明地跑过去做手递手掩护。

    那样,全队串联起来,打出一个MotionWeakChicago战术,虽然也是之前训练的内容,但能在提前进攻里面打出来,依然相当可贵,尤其是这种大场面比赛。

    场内攻防转换,隆多再次借助巴格纳尼掩护,带球往右突破。

    可霍福德牢记苏阳安排,适当地放任隆多投篮,并未急着上前延误,放到主动后撤,避免隆多加速冲进内线,而康利也放心地绕过掩护,淡定地追赶隆多。

    场面顿时变得有些尴尬,隆多倒是没纠结,直接往弧顶背后传球。

    巴格纳尼空位接球,下意识举起来瞄准篮筐,似乎想要投三分。

    霍福德没有去防,康利也站在原地没管,篮球顺利飞出,随后哐当打铁。

    “咦!”球馆内响起一阵嘘声,巴格纳尼水货状元名声再加一笔。

    霍福德随手拿到篮板,转身丢给康利,一年级又发起反攻。

    锡伯杜再次大声呐喊退防,而苏阳瞟一眼退防路线,甩手提醒落阵地。

    康利把球带过中线,招手示意继续摆牛角阵型,霍福德等人各自落位。
0059 青出于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