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4 众乐乐才是真乐乐(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高强度训练是一把双刃剑。

    帕特?莱利就是高强度训练推崇者,他执教过的那些球员,魔术师约翰逊则在总决赛前因为高强度训练而重伤,而韦德通过高强度训练拿到FMVP,但也伤病不断。

    至于休息日练练投篮,肯定算不上高强度训练,奥特洛等人主要是心里抵触,毕竟连日作战,想喘口气都不行,关键球队战绩很好,8胜2负位列西部第一。

    普尔兹比拉等人却不那么想,因为他们出战时间偏少,多练练也可以。

    造成这种差别,主要是教练组轮换不够合理,有些替补球员某几场只能得到几分钟出战时间,另外几场又得到大量出战时间,导致培养技术、增长经验比较困难。

    球员们隐约察觉到差别产生原因,只是没公开说出来,因为现在球队战绩很好,这些问题都可以掩盖,如果不加以引导和调节,等到战绩变差容易出大问题。

    除开平衡球员出战时间,苏阳还想保护球员免受伤病,尤其是罗伊,半月板已经被切掉一部分,连续高强度比赛,大大增加受伤风险,有必要早作预防,避免悲剧重演。

    打定主意,苏阳在会议室找到麦克米兰,详细说明情况,并提出个人建议。

    “首先,我赞同举行训练,但建议别要强制队员怎么练,参加半个小时就行,以保持手感和节奏为目的。其次,我建议调整轮换安排,让替补球员得到更多时间…”

    麦克米兰有些生气,吐槽说他希望年轻球员们未来发展更好,绝对不是为了维护什么狗屁主教练权威,也让苏阳不要理会媒体流言,比如什么他介意苏阳指手画脚。

    苏阳之前也有注意到媒体挑拨,各种嘲讽挖苦麦克米兰是傀儡教练。

    “媒体想要流量,我懂的…”

    苏阳完全没在意,教练组接着调整球队阵容轮换,力求最大合理化。

    苏阳提议彻底冻结替补中锋里夫?拉弗伦茨出战时间,只有那种大胜或者大败的比赛,才让里夫上去打几分钟,因为里夫伤病风险太大,交易价值也很低。

    苏阳觉得里夫特别可惜,作为NBA历史上唯一一个单赛季能够命中100个三分并且送出200次盖帽的球员,其跑跳能力堪称一绝,只可惜玻璃属性太强,伤病偏多。

    教练组商议后赞同提议,顺便把决定上报给总经理凯文,方便其通盘考虑。

    苏阳还提议让布雷克重新搭档罗伊首发,因为布雷克没那么吃球权,能够更好地与罗伊兼容,而杰克替补出战,出手更多,冲击内线更强,对于替补阵容加成更大。

    麦克米兰直接同意,罗伊双能卫属性已然展现,的确是布雷克更搭。

    最后,苏阳提议让奥特洛出任替补大前锋,充分利用其速度优势,给出场时间特别少的詹姆斯?琼斯腾出替补小前锋位置,至于麦克罗伯茨,无需限定其位置。

    麦克米兰也表示赞同,搞轮换向来是他弱点,乐于苏阳帮着进行优化。

    开完会,苏阳又去找到奥特洛等人谈话,详细说明情况,循循善诱。

    一番调节,投篮训练总算如约举行,但麦克米兰出现在训练场时,球员们还是有些尴尬。在苏阳鼓励下,奥特洛主动找到麦克米兰,说明内心各种想法。

    麦克米兰非常开心,两人在场边聊坐聊,韦伯斯特等人也加入其中。

    等到后来,训练变成内部沟通讨论,麦克米兰却认为要比训练效果更好。

    当晚,全队前往夏洛特最有名的餐厅聚餐,庆祝球队化学反应大幅提升。
0044 众乐乐才是真乐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