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8 初代保罗克星(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针对保罗的建议是苏阳提出来的,因为保罗这赛季开始超神,即将入选最佳一阵,最佳二防,包揽助攻王抢断王,场均拿到21分,差点点就拿到MVP。

    但对于苏阳提议,麦克米兰等人觉得挺意外,因为在他们看来,保罗虽然上赛季场均拿到17+8,抢断也很厉害,但受限于身高,无需过多关注,又不是艾弗森。

    麦克米兰提议应该重点研究大卫?韦斯特和佩贾,因为那两人是黄蜂得分主力,而场均将近10分12篮板的钱德勒也要留意,因为钱德勒能够围绕油漆区干很多事情。

    讨论许久,苏阳知道仅凭口头语言,难以说服麦克米兰等人,暂时作罢。

    飞机凌晨三点抵达新奥尔良,他先给鲍勃留言要录像,然后一觉睡到中午。

    下午,原本在休斯顿考察火箭队的球探同事,按照计划飞到新奥尔良与球队汇合,并带来黄蜂新赛季首战对阵国王的分析录像,苏阳拿着录像再次参加会议。

    录像显示,保罗出战37分钟,合计13投7中,外加罚球8中7,高效砍下22分12助攻8篮板,还有3次抢断,存在感简直拉满,关键仅有2次失误,像个战神。

    而保罗直接防守的奥瑞恩?格林,被保罗搞得全场2分4犯规1助攻。

    面对铁证如山的录像,麦克米兰等人终于意识到,苏阳提议完全有道理。

    苏阳顺势提及应该如何限制保罗,以及如何消耗保罗,而他提出的办法,是NBA数十年多支球队以及多个教练的实战经验汇总,其中包括波波维奇为首的马刺,科尔为首的勇士,布鲁克斯为首的雷霆,以及霍林斯为首的灰熊,全是保罗苦主。

    讲到最后,苏阳觉得就是在超级作弊,用未来的剑,斩现在的炮。

    麦克米兰等人起初皱着眉头听,听着听着冲他竖起大拇指,直夸牛逼。

    会议结束后,苏阳跟着奥特洛几人,游览灾后重建的奥尔良,在酒吧听听爵士乐,在饭店店尝尝西班牙海鲜饭,还试了试当地美食炸短吻鳄,顺便看看拉丁美女。

    游览末尾,奥特洛等人准备去夜店,还拉着他一起,说带他见识见识。

    苏阳婉言谢绝,他开车找到一家GameStop店,购买一台PS3和几张游戏盘,跟麦克罗伯茨一起返回酒店,一直玩战地双雄到深夜,最后直呼垃圾游戏浪费时间。

    第二天早上,球队照常举行训练。

    苏阳把教练会议上制定的计划布置下去,顺带采用激将法,告诉众球员保罗很强,未来十年的全明星后场,保罗可能持续占据一个位置,保罗会是控卫之神。

    虽然实话实说,但开拓者众球员还是觉得太夸张,杰克甚至有些生气,认为苏阳是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表示一定要严防死守保罗,让他别那么夸张地夸奖。

    苏阳默默点头同意杰克提议,那正是他的目的,开拓者只有杰克搞保罗。

    “听着,杰克,我建议你在和保罗对位时,使用屁股欺负他…”

    在苏阳看来,保罗虽然只有183,但筋肉强健力量大,沉肩强冲基本没戏,而且横移速度快,防守态度极好,面对面很难被甩开,还有超高球尚判断篮球路线。

    眼下的保罗,只怕大屁股。

    只要有人使用大屁股,保罗基本会发挥失常,比如对位德隆?威廉姆斯。

    不过,任何矮个子控卫都怕大屁股,因为那会让他们难以下手,难以预料。

    除开严防保罗,苏阳还带队练习破联防,因为黄蜂这赛季联防极强,强到凭借联防排名西部第二,甚至西部半决赛大战马刺七场,若非霍里搞伤韦斯特,结果难料。

    下午,开拓者全队赶到新奥尔良球馆,开始进行赛前热身练习。

    苏阳场边围观,好几个黄蜂球探找他聊天,缘由是ESPN上午刚发布一篇关于他的专题文章,介绍他是怎么从球探转变为助教,并在开拓者对战马刺的比赛中,如何通过连续三次暂停完成绝杀,那篇文章把他吹得像是天神降世,甚至别有用心。
0038 初代保罗克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