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9 看看他有什么本事(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为期三天的训练营转眼结束。

    五号中午,开拓者全队登上前往拉斯维加斯的飞机。

    作为本次夏联团队成员,苏阳也跟参赛球员们一样,在进入机舱时,从工作人员哪里领取到一个信封,里面装有总共两天时间,合计360美元的出行补助。

    或许是难得领到零钱,同行的奥特洛等老将,提议玩玩布瑞纸牌游戏。

    麦克罗伯茨等新秀略感羞涩,并未答应,而苏阳直接加入进去,现学现玩。

    短短二十分钟,他便输光全部360美元补助,自认没有陈刀仔那种技术。

    等到麦克罗伯茨等人加入进来,他已经摸透规则大杀特杀,狂赢三千多美元。

    若非蒙蒂强行叫停牌局,苏阳绝对通吃全场,赢走大部分球员的出行补助。

    飞机抵达拉斯维加斯后,全队坐着大巴赶到酒店,开始准备各种手续。

    苏阳领到助理教练证,可蒙蒂依旧没给他安排任何与比赛有关的事情,好像他并不存在一般。不过他正式被开拓者上报给联盟,成为这次联赛两个教练之一。

    他也没闲着,不仅拿出打牌赢到手的三千多美元,还额外掏点钱,给每个球员定制高级SPA按摩服务,顺便研究其他队伍夏联阵容,以备不时之需。

    六号早上,球队按照惯例举行训练。

    苏阳又见到官网记者凯西?霍戴尔,闲聊中打听之前的采访有没有发新闻。凯西告诉他,新闻已经发到网站,本以他说那番话能够引起讨论,可惜点击量非常少。

    苏阳倒是没感到意外,毕竟每个新赛季只要有点实力的球队,目标就是打进季后赛乃至争夺总冠军,类似的预测,往往需要等到赛季末回过来看,才能找到乐趣所在。

    而他说一句开拓者下个赛季目标是打进季后赛,那真不算过分。

    即便是五年内打进总决赛,也最多算是速度要求比较快。

    下午四点,开拓者夏季联赛首战正式打响,对手是凯尔特人。

    比赛是在考克斯球馆举行,所有座位加只有两千多个,可到场观众多却多达两千五百多人,其中好些人只能站在过道里面观看,他们都是为观看状元秀奥登大帝。

    可奥登首节登场不到三分钟,便领到3次犯规,数据只捡到一个后场篮板,一分未得便下场休息,急得现场观众高呼要让奥登上场作战,但蒙蒂丝毫未有理会观众。

    第二节比赛开打,奥登总算通过挡拆顺下,连续扣篮得到4分。

    不过,尴尬的是,奥登几次罚球全部打铁,犯规次数也增加到六次。

    双塔战术也没发挥出理想效果,奥登中投水平太差,凯尔特人毫无顾忌地收缩。

    阿尔德里奇也比较难受,每次高位拿球等待,凯尔特人就堵他走底线的空间。

    就那样,上半场结束,开拓者以30比41落后凯尔特人。

    中场休息时,奥登主动表示想要拥有更多上场时间,蒙蒂一口答应。

    麦克罗伯茨乘机提出想要充当高位策应角色,蒙蒂一口回绝。

    苏阳就在旁边看着,有心无力。

    下半场开打没两分钟,凯尔特人依靠杰拉德?格林强势发挥,很快就将比赛扩到到51比32,而奥登带队未能做出任何回应,还把个人犯规次数提升到八次。

    场面搞得极度尴尬,奥登硬着头皮继续出战,最终领到个人第10次犯规。

    受限于比赛规则,奥登只能下场,开拓者改为阿尔德里奇带队。

    或许是因为没有奥登,蒙蒂也不再强行要求打双塔战术,有点放弃的感觉。

    那曾想,阿德很快带队打出一波25比10,强势地追到只差5分。

    凯尔特人请求暂停,蒙蒂赶紧发表激情的鼓励演说,还布置一波攻防重点。

    未曾想,比赛重新开打后,开拓者全队攻防陷入混乱,得分效率断崖式下跌。

    最终,开拓者夏联首战狂输18分。

0019 看看他有什么本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