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8 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麦克米兰话音落下,球探这边没吭声,教练组其他人自顾沉默。

    会议室内气氛变得有些尴尬,凯文感觉苗头不对,赶忙开口转移话题:“控卫人选暂时搁置,我们先来讨论大前锋人选,球探团队给出的建议是约什?麦克罗伯茨…”

    “那个球员不行!”助教迪恩?戴恩波罗斯连连摇头,“他身材偏瘦,一对一单防能力很差,容易陷入防犯规麻烦,我们教练组认为克里斯?理查德是最佳选择…”

    辩论再度展开,鲍勃代表球探发言,辩来辩去,核心还是攻防那个重要。

    教练组坚持认为球队进攻天赋足够,二轮秀应该选择防守悍将。

    球探团队则认为,建议选择的球员防守并没有那么差,应该适当均衡。

    苏阳边听边观察助理教练四人,分别是比尔?拜诺,迪恩?戴姆波罗斯,莫莱斯?卢卡斯,以及蒙蒂?威廉姆斯,要么年纪特别大,要么职业生涯以防守著称。

    特别是莫莱斯?卢卡斯,50年代出生,曾经两次入选NBA最佳防守阵容,

    再看主教练内特?麦克米兰,超音速当年的外线防守核心,自然也强调防守。

    “可能他们是真不会搞进攻,也难怪麦克米兰会对拉开空间感兴趣,毕竟他只会让后卫和中锋打挡拆,球队经常陷入得分荒…”

    苏阳心生感慨,知道很难说服教练团队改变想法,好在麦克米兰愿意尝试取得进步,不会搞什么主教练最大、必须服从主教练的蠢事,那就比很多主教练要强。

    会议转眼开到深夜,咖啡喝了一杯又一杯,但新秀选择没有达成任何共识。

    而球探和教练组唯一达成共识的地方,是把那些产生争论的球员放到一场比赛里对抗,用实际行动说话,但最终选择谁,还是得由总经理凯文做出决定。

    等到会议结束,教练组和球探团队先行,凯文和助理汤姆继续闭门讨论。

    苏阳和几个球探一路闲聊着返回房间,意识到争论缘由不是因为选择谁,毕竟就几个二轮秀,对于比赛的影响非常有限,大多都是观察一个两个赛季就裁掉或送走。

    鲍勃暗示说,教练组担忧球探团队影响力太大,会削弱教练组话语权。

    而教练组有那种担忧,主要是因为凯文特别欣赏苏阳很多想法,而且苏阳太过年轻,无形中会让人觉得不够专业,尤其是发表不同意见时,还会让人觉得不太舒服。

    所以,这次新秀人选,直接成为教练组和球探团队PK的擂台。

    苏阳反应过来,心里并不在意,反正时间早晚会证明他才是正确哪一个。

    …

    三号早八点。

    开拓者团队赶到世界体育训练馆。

    相比之前NBA官方举办的训练营,所有测量身体数据的器械已经全部搬走,整个场馆只留下两个标准球场,而这次试训唯一项目是有针对的5V5分组对抗。

    苏阳扫视一圈,发现参加这次训练营的球员,明显比之前要多。

    这次整体水平也比之前要高,杰夫?格林等高顺位新秀也赶了过来。

    比较可惜的是,奥登并未参加,他的经纪人宣称只为开拓者进行单独试训。
0008 这不是欺负老实人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