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1 在路上(1/2)
作者:豆芽炒肥肠
    红霞满天,太阳缓缓从海面升起,一道道阳光渐渐照亮了凌晨四点钟洛杉矶。

    105号洲际公路上,苏阳开着马自达飞速前行,车内广播电台飘出阵阵歌声。

    “速度七十迈,心情是自由自在,希望终点是爱情海,全力奔跑,梦在彼岸…”

    他跟着羽泉歌声轻轻地哼,唱到梦在彼岸四个字,心里不由得琢磨起来。

    昨晚,他接到快船队邮件回复,今天早上就从东部华人社区圣盖博出发,准备花两个小时横跨大半个南加州,前往西部海边的快船队基地,面试一个无薪球探职位。

    洛杉矶交通状况糟糕,为了避免高峰堵车影响,只得冒着寒气早早起床。

    “呼呼呼…”一阵冷风吹进车内,拍在脖子上瞬间带走许多热气。

    苏阳缩缩脖子,心中感慨:“找工作真难啊,我?可是有重生优势…”

    如果不是亲身经历,他完全不敢相信,最近两个月会如此地疲于奔波。

    重生之前,他是一名普通华国青年,计算机专业毕业后,干起了游戏策划工作,业余时间凭着兴趣爱好,在篮球论坛当版主,还在视频网站制作篮球战术分析节目。

    那一干就是九年,他开发一款‘国产游戏之光原神’级别游戏的愿望未能实现。

    不过,主业之外,他倒是凭借多次精准预测NBA总冠军归属和大量篮球战术讲解,赢得诸多粉丝关注,甚至多次收到篮球比赛直播解说工作邀请,实力有目共睹。

    按说那样的日子会继续平淡地过下去,谁知道忽然就穿越到07年3月的美国,而他最后的记忆,是凌晨一点加班,开着一辆特斯拉回家,结果那车忽然就失控了。

    重生之后,他有过短暂地震惊,随即想要凭借重生优势成为亿万富翁。

    他想要出钱拍摄《白夜追凶》等优秀电视剧,弥补无法看到续集的遗憾。

    他还要投资制作《黑神话:悟空》等国产游戏大作,保证绝对不会因为资金和人手不足而质量缩水,甚至是做到更高水准,以更快地速度面世。

    还要收购哇唧唧哇娱乐等女团公司,每天看火箭少女们跳舞。

    还要顺带搞乱一下美国股市,让巴菲特多体验几次连续熔断。

    还要买一支NBA球队耍耍,让胖虎蔡恩别搁那扣篮…

    总之,只要能能通过花钱得到的体验,他全都想要!

    可惜在07年,脸书、油管、推特等公司科技公司已经完成多轮融资,想去投资完全没机会,而Instagram和WhatsApp等产品暂时没有移动互联网基础,无论是4G网络,还是高端智能手机都还没大规模市场化,自己组建公司搞开发也不行。

    写歌更是不会,拍电影也不懂,即便报个班专门去学,也要花费大量时间,而且根本就没记住几首歌,也没记住太多电影剧情,学会也是白搭,最多提供创意。

0001 在路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