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三.死棋(1/2)
作者:键道
    林不玄的话音刚落,跟前这只媚意横生的狐妖微咧的唇角一僵,一双明如皓月的狐瞳里充斥着不可置信。

    怎会如此…

    怎会如此?!

    自己身为涂山妖尊,亦是站在天钟之下离蓬莱不过几厘的九尾妖狐,修为已然超脱了天下的桎梏,明明是天底下最有可能一步登仙的狐狸,怎么会…

    怎么会连个与自己修为如隔天阙的凡俗都失手魅惑不了了?

    妖尊大人缓缓抱起手臂,峰峦迭起,波涛如怒,她微微打量着眼前满脸正色的林不玄,自己是没怎么关注过他的。

    毕竟林不玄再怎么说也不过是一介凡人,充其量是生的不错还天赋异禀,若是来年衣锦还乡倒有可能考虑考虑的。

    只可惜如今的她除却满心的修道成仙之外,一点儿多余的心思都没有。

    林不玄在这位妖尊的眼中便成了一枚自家圈养着的移动的极品丹药,算得上是她成仙计划中藏着掖着的一张底牌。

    也的确如轻鸾所料,妖尊其实一直都知道林不玄活得好好的,所以她才会在这该掀底牌的时候火急火燎直冲皇宫要拿林不玄。

    身为涂山妖尊,一身的媚功算得上是浑然天成,没成想连个凡人都无法魅惑得了,她倒是耐起性子眯了眯狐眸,静静观赏着林不玄。

    跟前的男人还被遮蔽在自己的九条狐尾之下,与她相距的距离还是不过几寸,眼下的气氛依旧充斥着春色。

    只是林不玄的神色恢复如初,他的眼中也没了一丝受蛊惑的无神感或是杂乱无章的欲念…

    妖尊轻轻捻着手指,倒是颇有几分受挫感,林不玄何许人也自己也不是不清楚,当是吃软不吃硬那一型,可如今自己都送上门了,怎么就让他一脸正色地清净了六根?

    念至此,妖尊大人倒是放下了身段,伸手遮遮容颜,似是受了冷落的小妾般嘤嘤道:

    “是奴家…生的不好看了?公子摸都摸上手了…又为何推开奴家?”

    林不玄退避三舍,从那几条毛茸茸的大尾巴里扒开些空隙,见些微的晨光洒进来他才是缓了口气,一本正经道:

    “妖尊大人自然妩媚动人,只是晚辈还是喜欢水到渠成,你看我二者都不过几面之缘,怎能做出这种事来?”

    见林不玄老老实实整自己衣裳,又听他这番话,妖尊大人掩了掩唇,“噗嗤”一笑,

    “公子还装什么正经人呢…奴家可没少听公子说什么‘将那狐狸抓来当个宠物把玩’之类的,如今…奴家特地送上门来,怎又不要了?”

    “倘若奴家并非涂山的狐狸,恐怕公子这时候都该拿起项圈牵绳蜡烛之类的挺身而出了吧?”

    妖尊一边说着一边提起那对晶莹剔透的足玉去勾林不玄的衣领。

    轻鸾适时咳嗽一声,说:“采补…这采补啊,你连爽都爽不到,她如今来的是本尊,可不是什么虚影幻象,若是你心神失守,她一勾手指就能将你的阳气尽数吸走…”

    林不玄还在咽口水,听轻鸾这么说当即打了一个激灵,连忙拨开狐尾钻了出去,道:
二百二十三.死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