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二十.黄雀在后(1/2)
作者:键道
    日上三竿,太后姐姐撩起发丝努了努唇,才是缓缓站起身,心满意足地着上衣,穿好鞋袜。

    她也不急着走,毕竟自己身份地位在,后院里也只有怕她的份。

    周倾韵便是又靠倒在林不玄怀里,眯着眸子打量着只披了件单衣的林不玄,指着他脖颈右侧的一抹浅浅唇红问:

    “裴如是留的?她原来也不是那么要强的嘛?啧啧…”

    “这…我…我也忘了。”林不玄摊手搪塞,再怎么说也得给如是留点面子的,只能佯装不知道。

    周倾韵皱皱眉头,也不知道是信了没信,只是哼了声:

    “沾过哪个女人的唇都不记得了,本宫是看,夫君大人江州此行,肆意潇洒得很了?”

    她转了个身,轻轻抬起腿,搁在林不玄身上,点着他,似是命令更像是央求般道:

    “给本宫揉揉膝盖,疼。”

    林不玄只好低头给这位还在醋头的太后姐姐揉揉腿,而周倾韵趁着这时候扯了扯他的衣领,抬起红唇,在他脖颈的左侧也吻了一下。

    林不玄早有料想,也一点儿不意外,反倒是觉得因为这点“算计”得逞了的太后姐姐一副心满意足的模样有点儿可爱。

    周倾韵才是坐在林不玄怀里环抱着他,轻声问:

    “你这次回京,又打算什么时候走?”

    林不玄手上也没停,任她抱着,沉吟道:“若那一卦是虚言,那正邪两道合道之后,我应该就会出大离看看吧…”

    “是出大离看看,还是去陪着人家‘轻鸾’的?”

    太后姐姐弯起眸子,朝他笑笑,见林不玄一惊,才是继续解释道:

    “你以为若若的嘴巴有多牢么?那小妮子也不愧是顺了裴如是的心思教出来的,一样好骗。”

    林不玄才是蛮艰难地点点头,而轻鸾盘膝坐在桌子上啃骨头,浑然不觉。

    太后姐姐偏过头,“至于卦算…景门说,无妄子给你算过卦的?那老道可又说过什么?”

    “他说,大离将有劫数,还指名道姓说要我来挡这劫数…”林不玄边揉边回忆,“可大离修为比我高深的人多了去了,还有这种劫数的?”

    周倾韵掩唇偷笑,“指名道姓你,那许是什么妖女姐姐本是要摧大离的,见了你就想着吸你阳气了也说不好的…”

    “哎哎……让你揉揉膝盖,又没让你摸大腿,一天天的尽知道揩油,你呀你呀…也就姐姐宠你的了。”

    太后姐姐轻轻点点林不玄偏移了位置的手,也只是调笑,并不计较,念至方才提及的卦算,反倒是安慰道:

    “总归,如今大离将合道,站在裴…咱们对立面的人很少,不需多时便能料理。专门算卦的老道算的卦也未必准不是?”

    “况且前些日子裴如是受伤,与本宫交心的时候就听她说过渡劫已圆满,就快叩开洞虚的门板了,如今你们俩双修了,借由夫君大人这道躯,待至她洞虚一过,天钟之下,真真正正的无人可敌,来什么劫难挡不住?”

    “也是…”林不玄颔首。

二百二十.黄雀在后(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