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零七.为见江山(1/2)
作者:键道
    又是一日晨。

    太清殿内酒盏杯碟洒在地上,浴池边尽是飞花落地,春水满堂,拢着纱帐的床边还有随意褪下的锦衣玉鞋。

    倘若真有人胆敢推门进来,恐怕也会在第一时间退走,倒不是这殿内凌乱不堪的光景,而是这股子说不出来的旖旎意味。

    “真要走?”

    周倾韵的声音传入林不玄的耳中,旋即他感觉肩上微沉,一双手环过他的腰间,牵住了他正穿衣裳的手。

    林不玄微微侧目,太后姐姐刚刚沐浴过,墨紫长发随意披肩,还有些湿漉漉的。

    她眼下只裹了条很轻便的薄纱锦衣当做浴衣,看其上锦绣凤雀翻飞,应该是很名贵。

    可她甚至连系带都懒得系上,只是伸手理理鬓云的轻微动作,那峰峦迭起的春光就一览无遗。

    周倾韵见林不玄沉默,便顺着他的眸光,也瞧了眼自己。

    结果她倒是没一点儿失措,反而嘴角微弯,干脆娇躯前倾,直勾勾贴上了他的脊背,还靠在他耳边妩媚道:

    “既舍不得,就别去什么江州了,以裴如是那拿着鸡毛当令箭,一个随口拈来的说辞就敢痛下杀手灭人满门的手段,如今这真令箭在手,要玩死几家冥顽不灵的宗门还不是手到擒来?”

    “况且,你才回京几天?十天半个月就要走,莫说姐姐了,若若她们不也舍不得的?”

    “小丫头天天被小裴子动着‘自己得不到你也别想’的心思故意逼着练功眼巴巴想见你见不到的模样真是我见犹怜。”

    “所以呀…你若是留恋江州的哪家姑娘,姐姐让红衣写了诏书给你抓回来当小妾便是…若是打不过的,就让裴如是或是流萤给你打晕了捆回来。”

    林不玄硬是没法穿衣裳,干脆停了下来,望着踩在石桌上叼着水果的轻鸾,打个哈哈道:

    “若是看上了狐狸呢?”

    轻鸾眨巴眨巴眸子,才是反应过来,当即把手里啃了一半的水果丢向林不玄,只可惜失去灵气的果子飞出一息便消弭了去。

    周倾韵一愣,没想到林不玄这么问,狐狸…全天下他见过的也只有那一只喽?

    居然还念念不忘的?那昨夜自己与红衣共侍的时候,他是不是也想着人家?!

    周倾韵忽然很不是滋味,“啊”地张嘴在他肩上轻轻叼了一口,哼哼道:

    “你知道姐姐与她有过节,怎么还故意气姐姐?还是说,你想着走出大离,也有拿人家的心思在?”

    “玩笑话玩笑话,我林不玄岂是什么见了美色就走不动道的?况且人家修为那个阶层不要说,还在涂山称帝,我还能真给人家抱回来不成?”

    林不玄连连摆手,瞅了眼身侧还睡着的女帝陛下,她纤细的指节还紧紧攥着被褥,微微弓起娇躯。

    白日里威凌天下的女帝陛下梦中的呓语居然会是“驸…父上大人,红衣错了,求夫君大人放过女儿…”

    林不玄只是瞥了一眼,接着问:“说到狐狸,她不是喊姐姐为徒来着,你们俩的过节究竟为何?”

二百零七.为见江山(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