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三.可你明明很喜欢(1/2)
作者:键道
    流萤是万万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

    虽说这走向百转千回她看得有些摸不着头脑,可是…为什么最后抓的是我呀?

    抓错龙啦?

    抓错龙啦!

    都是皇女殿下的错呀!

    你要是被红衣给气着了,我帮你摁着她,或者…干脆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这龙涎…本尊还真不信她亦可以…

    可流萤死死抿着唇,这些徘徊的心口的话,别说是一句,就连一个词一点儿哼声都没漏出去。

    原由在于龙角被林不玄肆意拿捏,像是握把似的攥在手里拽着走…

    而林不玄表情平淡,看不出什么神色,淡然的就像是牵着宠物逛着长街…还是那种可耻的牵绳…

    但…这是青龙庙!

    此地还是苍山之巅,是青龙庙里最高的峰峦,信众们朝拜之地,或许与那锁心宗的穹峰有异曲同工之妙?

    可…流萤虽然不怎么想承认,自己心里其实真没有多少惊慌悔恨或者是仇啊怨啊之类的,糅杂的情绪有点多,但…都是偏向于林不玄的,甚至还有些心悦,乃至…兴奋…

    可耻!

    太可耻了!

    本尊乃是青龙尊座,居然在这被奉若神明的地界被人牵着角走!

    真是丢脸丢到家了!

    林不玄本尊要你…

    流萤咬了咬牙,只是…也不知道是龙角上传来的酥麻感导致的,还是自己本意如此,虽然这感觉说不出来,但居然还蛮…

    罢了…流萤想晃脑袋,但是没敢,眨巴着眼睛保持着被迫猫着腰的动作跟着林不玄走。

    山上明明没有亭台楼阁,青玉所铸的山峦峰座上倒映着些许细微的晨光,显得通透且澄澈,但…那说白了也就是几个座位而已。

    余下的,只有中层的供台,那被流萤咬了一口的灵果还摆在供桌上呢…

    再往上也只有主座旁的一扇屏风,只比主座窄小一点儿,摆来好看的,听红衣说这屏风是真真的天下奇绝的品相,连皇宫里都搬不出与之平起平坐的品相来…只不过上面是白纸两面,想也是,哪有画配得上?

    唔,想远了,流萤咬下唇,夹着尾巴自顾自猜忌。

    按着林不玄的心思,他要是想欺负自己应当是直接就在方才赵红衣那才对…

    当着红衣面,倒是很有一种当面牛…呃…不对,妇目前,也不对…杀…杀鸡儆…算了!

    总归,事已至此,看不玄他的样子…现在他是悔改了,不打算罚自己了?

    还是说,这处罚就是拽着龙角走这么一段?

    这才哪到哪,连用力都不用两下,本尊是一点甜头都没尝……咳,都…都是好事!

    难道是,我方才表现好,而…红衣的话真中了他下怀?所以不玄他是找个台阶下?哼哼,想借此机会与本尊单独叙一叙吧?

    嘿嘿,本尊真聪慧了!

    流萤觉得自己想明白了,便是从林不玄左臂间挤出脑袋来,柔柔问:

    “可满意了?”

    流萤朝他眨巴眨巴眼睛,林不玄也因为她挣开了自己的手才看了她一眼,小青龙被盯着有点怕,又乖乖亲自端着他的手按回了自己头上,想了想,轻声补上一句,“主…主人…”

    “什么满意?”

    林不玄倒是饶有兴致地反问了一句,此地已然行至苍山巅,身处主座,的确有几分一览众山小的意境,干脆也就不走了。

    “这…主人此举难道不是为了在红衣面前给她一个下马威,虽然现在还不好动她,但晾她也不敢再轻举妄动…才欺负一下本…流萤的么?”

    流萤戳戳手指,随着林不玄坐下,自己自然而然就靠在了他的腿上,晨光渐起,云层之后的天光就快藏不住了,倒也欣慰些。

一百九十三.可你明明很喜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