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历史会面(2/2)
作者:键道
    “你!”

    流萤本以为自己还挺有威严,没想到似乎已经被林不玄猜到了心中所想,便是佯怒着抬起那双长腿,在白纱长袜下若以若现的脚丫踩实,结结实实地踢向林不玄:

    “大胆!身为本尊护法,竟敢对本尊不…不…不玄…脚…你抓着本…本尊的脚做什么?挠痒么?嘁!本尊真龙道躯,岂会怕这么一点儿即便是那人族小丫头苏若若都未必怕的小举动么?!真是让本尊贻笑大方!”

    苏若若:??

    流萤身材比上不足,比下有余,比苏若若之流是好不少,但比之裴如是之类还是差了一截,或许能与赵红衣比肩?

    反正她的脚丫也很小巧,握在手里刚刚好,林不玄来大离这么久,也不曾对任何人使这种伎俩,毕竟…女子脚心往往都很娇贵。

    赵红衣便是一个例子,她还很引以为傲来着,自己也只是打了一下,今日捉流萤的足,其实是为了见招拆招,想予她一个教训的。

    自己一开始还真打算挠几下的,但流萤的话也没错,她毕竟是真龙道躯,并不会怕这种小手段,足尖一蜷咬着牙便默不作声了。

    而后林不玄瞥见流萤极端高傲之姿,露出一副你也就只配握握本尊的脚的神态,林不玄还真有点儿气结。

    只可惜自己还真没有元婴境,虽然炼化妖丹要不了几天,况且还有轻鸾再侧辅佐,自己不至于出现故障类同什么爆体而亡,但…是个男人都受不了这个气!

    流萤还好死不死激他一下,“呵…没招了吧?林大护法你除了借着那些玩意儿以及几个要害欺压一下本尊之外,又能怎么样呢?便是连本尊的脚都没办法制约!”

    流萤的另一只足蹭上来,踩在林不玄的手臂上,她戏谑道:

    “好了,给本尊松开,本尊还要去看看庙内的事宜,还有那叽叽喳喳叫嚣的凤雀,昨夜也陪你演过戏了,就这样…样…你…你做什么?”

    “你干嘛…林不玄…你你…你要干嘛?本尊的…脚脚…你不能…”

    流萤被林不玄一拽,身体后倾,女孩子的脚心很娇贵,青龙尊座亦是,她游于世间三千载都是在天际间为龙,化人形走过的路也不会超过三天,流萤从来没有想过自己的足弓会被拿来做这种事…

    怪不得林不玄方才哄着自己穿苏若若那种小丫头才会穿的白纱袜,原来…原来早就想着这样欺负自己了!

    本尊还想着昨夜你挑逗本尊自己也难耐但本尊到时候就拍拍屁股走人,看你一个人难受,绝不逢迎你,嘴都不张一下的…

    结果…结果谁知道…你居然…早早将本尊手铐起来动弹不得就是为了这个…

    原来本尊方才给自己脚踝解镣铐是在你的计划之中了?!

    你个坏…坏人!

    “唔…好烫…放…放开我呀…还没好呀?”

    流萤有点后怕,如今天色大亮,的确如自己所说,青龙庙里还是闹腾起来了,这闭拢的窗外不时有人影走过。

    流萤深感羞耻坏了,可自己酥软无力,双手捂着眼睛不敢看…不怕痒也是一时的,口中自发有些呓语,但这样又怕会助长林不玄的士气,可若不是不放他速战速决的话,那门又是开着的,若是有人来寻他…

    毕竟新任的护法大人,保不齐青龙庙里有好奇心重的丫头来看看,那本尊不就又破功了?!

    林不玄看着这羞耻难当的青龙尊座,只是笑:

    “尊座大人方才不是很强势?如今外头人这么多,威逼本先生岂不是信手拈来?还这么自顾自被本先生捉着脚踝捂着脸做什么?”

    “你…你到底想让本尊怎么样?!本尊已经…”

    流萤撅嘴,只是这话从她嘴里说出来有几分露怯,还被林不玄当场打断了。

    他说:

    “你甚至都不愿喊我一声主人。”

    流萤身形一顿,才是悄咪咪睁开眼,原来是在气这个…本尊…叫了主人岂不是丢了威严?虽然本尊心底里是想叫,但…这不一样,本尊还想在你面前威武一下的…

    本尊不能…

    “主…主人…”

    但嘴上很老实,“现…现在可以松开了吧?”以往都是自己被把玩了要害,多少有些神智不清,这么清晰的感触直叫流萤无言以对,很想跑…但是…脚心的传感也酥酥麻麻的…

    林不玄看了她一眼,松开了手,也没有说话。

    流萤下意识收了一下腿,犹豫了一下,一咬牙,一闭眼,软软道:

    “只限这一次…便是主人你以后再要求也不可能了…流萤绝不会再做这种事!”

    她乖乖伸直了长腿,闭紧双眸,纤长的睫毛微微颤动,雪糕般小巧的足弓又搭了上去,手法很笨拙。

    ——

    “笨…笨蛋主人!”

    一炷香之后流萤才是揉着发酸的腿脚骂林不玄,怎么可以弄到本尊的身上?!

    这种蕴含如此至深天地灵气的宝贵之物分明应该吃下去吧?本尊这是白忙活了!

    “没有下次了!绝对没有了!你…你你给本尊换衣裳!我…我我…”

    流萤才是给旁边不太好意思的林不玄点点,窗外此时无人,她也敢大胆些。

    林不玄倒是从手心的符里掏出几条流萤以往常穿的衣裳,递给她,顺便在那张涨红的小脸上香了一口,惹得才是解开镣铐在甩手的流萤轻轻推搡一下。

    “都赖你…那帮教众已在四处寻本尊了!还好没找到此处来!你看看!那掌教来的时候才五更天,现在都几时?午时都快到了吧?还亲我!坏蛋主人…”

    流萤红着脸给自己打了个术法洗了一下身子,又嘟囔着撩撩发丝,换上了一身白裙…好短的裙摆…给你看是么?

    “等等!午时了?!”

    一人一龙忽然想到了什么,异口同声。

    “赵…赵红衣!”

    (感谢九月十七老板的5000点打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