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二十四.见龙(二合一)(1/2)
作者:键道
    轻鸾的声音幽幽传响,却依旧听不出半点喜怒。

    林不玄倒是很难得的来了些听八卦的兴致,当即打了个传音过去,“尊座姐姐你与那狐狸有旧啊?”

    以轻鸾的闷骚性子,即便她真的有这种打算,那应该也不会如此直言才对,但如今她不仅说了,而且还是这般果决的传音...

    那就说明这其中的八卦不浅啊!

    “少与我套近乎,尊座姐姐是什么怪里怪气的称谓?你把本尊当那个被你一封书信就自己脑补着将自己拿下的太后了?你不会以为本尊救你一次就是对你有意思了?呵...别自作多情了!”

    轻鸾呵了一声,又接着冷声道:

    “那狐狸本尊一定会杀,至于我与她之间有什么陈年旧事,轮得到你管?”

    “你只要知道,既然那只骚狐狸相中了你这只炉鼎,那她就绝不会轻易放过你,若是她能一意孤行再来大离榨你那最好,本尊就待至你二人阴阳交汇最为薄弱的时候...”

    轻鸾说着说着差点把自己的计划抖了出来,便是急忙忙闭上了嘴不再说道些什么。

    林不玄皱皱眉,虽然被轻鸾没好气地数落了两句,但他也懒得置气,反正她如今也不可能夺了自己的舍,想怎么玩怎么玩去...

    毕竟轻鸾现在连个凝出的虚体都没有,林不玄心里头暗暗记账就是了,反正她终有一日能凝魂出来不是?说白了还是那一句“来日方长”。

    至于其他...

    就算那涂山的狐狸再觊觎自己也不可能在这么短时间内跨越千山万水来捉了他回去当炉鼎,再者还有轻鸾在一旁虎视眈眈,确实没什么好担忧的。

    但那这只狐狸的来头似乎很是不小啊,又是曾经教周倾韵刀术的师尊又与轻鸾有旧的...

    而看轻鸾即便是如此残魂附身借力给林不玄都能轻轻松松与一渡劫老道过上两招,那她的道行势必不会浅...如此联想那狐狸肯定也是个老道行了?

    “渡劫境?呵!天下也就大离这种地方能奉渡劫境为顶流大能了,放在本尊全盛之际,渡劫境连给本尊提鞋都不配!”

    轻鸾果然还在偷听,她对修为境界这种东西实在是敏感,林不玄这念叨境界的话像是戳了她的G...似的。

    毕竟轻鸾曾经乃是这修仙界巨擘的身份不容置疑,渡劫境这种名号压在她身上那或许都是一种屈辱。

    “只不过...这堂堂青龙,居然连渡个天劫都被打的奄奄一息,难道是这大离的天道真的被人打下了极深的桎梏?那可是违反了...”

    轻鸾继续冷哼一声,听起来有点儿将流萤视作不成器的小丫头的味道。

    林不玄耸耸肩,不置可否,“吹的再强也没用,还不是被人家狐狸打灭了道躯打散了神魂现在只能躲在我体内苟且偷生苦巴巴等着塑体的?好汉不提当年勇,就是你百般不愿还不得乖乖听我的...”

    林不玄随口打出了一个暴击,这句话直击轻鸾的心灵,对啊...就算之前再强又有什么用?

    如今的自己不过是一缕神魂,甚至...一旦林不玄了解了炼化自己的好处,那说不好他会借着此因逼迫自己向他求饶——毕竟林不玄的掌控欲实在太强,尤其是对流萤和如今的赵红衣...

    好在他还不知道,纸虽然包不住火,但...能包一会是一会儿,万一自己趁着契机凝神了呢?

    按照林不玄这个采补元阴的速度,自己也能蹭点好处,怂恿他先多采上两朵花,自己一旦凝神立刻就拍拍屁股溜走,此地不宜久留,林不玄这家伙肯定没安好心!

    他连龙都下手啊!自己这只...也很危险的好吗?

    可林不玄虽然平日里胡想胡想的,但一到了正事,却又几分正经,很是追求水到渠成的那种感觉,轻鸾倒是很希望他粗暴一点儿,差不多了就赶紧推啊...

    藏着掖着做什么?哪个女人不多少有点受...呸呸呸,谁不想提升修为啊...执柳宗的双修法门她观览过了,算上乘的,还不错,两人都能受益。

    但是!要本尊堂堂轻鸾尊座屈膝,不如杀了我吧,只是...大仇未报,分外可惜。

    “你!”

    轻鸾被戳了痛处,怒哼一声,急忙解释道:

    “谁说老娘的神魂是被打散的?谁说老娘需要塑体了?本尊的道躯连一丝受损都没有,只不过是神魂脱体而已,只要日后能重...”

    “不对!你个浑人居然敢套本尊的话!”

    “好...好的很!那你以后也别指望本尊救你了,敢玩弄本尊?就是被那狐狸榨成人干也是你咎由自取!”

    轻鸾终于意识过来了,嘴硬地像个傲娇一般骂完后她的声音即刻消散,再也没了响动。

    林不玄稍微嚼了嚼这句话,感觉轻鸾这交底交了还蛮多的。

    一是坐实了她道行很有可能比流萤还深的老妖婆地位;

    二是轻鸾她肉身尚存,甚至可能是完好无损,与哪种要捏泥人才能重活的不一样,只是神魂脱体而出,看样子是只要能寻回肉身就能重活。

    那或许能解锁非常有意思且特别的玩法?类似让她旁观着...

    而第三点,轻鸾这么说的话那只涂山的狐狸修为可能远超洞虚了,或者和流萤一样是数千年前重新修道的锅...

    至于为什么会重新修道,那就得去问问流萤了。

    说到流萤...林不玄又有点儿念想她了,毕竟自是执柳宗京州分舵清寒潭口一别,只是月满楼上稍微见了一面,而后面三女相见十分拘谨,连肢体接触都不敢,如此又是一路跨过年关,好些时候没见了。

    林不玄本着心里难得的恶趣味,想见她是真,想欺负欺负她也是真,看着她由于或战栗或兴奋而颤抖的身姿...实在有些...别样的刺激感。

    只可惜全大离一点儿流萤的风声都没有。

    那百丈龙躯应该很好认才是,况且那青龙庙已经开始重新步入大离宣传了。

    在那群近乎狂热的教众到处步道的情况下,连带着景门的眼线应该很好寻到她才是,结果这么久过去,哪有一点儿影子被捉摸的?

    “龙!”

    林不玄正念着念着,像是想啥来啥一般,耳旁的人群里忽然传来一声暴喝。

一百二十四.见龙(二合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