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九.古道热肠(2/2)
作者:键道
    林不玄半身伏在长桌上单手捏着她的两只皓腕,而苏若若也由于害羞还没有回过头来,不过...这样也好。

    林不玄抬起另一只手起手落“啪——”的一声,后者娇躯微颤,细微的软媚呜咽没止住,丢入风中,捉摸不到。

    烛火被屋内身影摇曳加快带起的风刚刚吹熄,夜风般婉转的呓语终于回荡开来。

    ——

    子夜。

    楼内楼外的雪都刚刚停下。

    苏若若彻底懵了,休息了好半个时辰,脑海中才是回过神来。

    而她全身上下传来的酥麻感,以及内府之中的温润在助她冲击道心与境界,苏若若下意识喃喃着问:

    “这...这个...那个地方...也能?”

    见林不玄站在断口假意看雪,一副翻脸不认人的正人君子模样又一声不吭没半点儿回应,苏若若气不打一处来。

    她提起裙子就“噔噔噔”跑过去,跳起来想拽林不玄的耳朵,却是没拽到,妮子气的牙痒痒,索性双手叉腰怒道:

    “你倒是舒服了,本师姐一开始疼的掉眼泪,手腕都被你捏青了!也不见你抚慰一下...现在闷着嘴巴来看雪算几个意思?!”

    林不玄微微弯腰侧过头让她拽了一下耳朵,然后他轻轻揽过苏若若的腰肢,又对着那张绯红久居不下的俏脸香了一口,指着断口之外,“如此雪景,不胜佳人。”

    苏若若眸光一顿,顺着他的手指往外看,月满楼其实不矮,这么一看过去无数的亭台楼阁银装素裹,连绵的如同一副泼墨山水。

    确实很好看。

    望着那雪中的点点华灯烛影,苏若若回想起先前她答应林不玄看皇城夜景的话来,如今也算是终于如愿了,她轻轻攥了攥林不玄的手,算是宽慰。

    “好啦...本小主也不怪你了,毕竟朝堂不好受,师尊老压着你...用修为地位,逼迫你去这儿去那儿的肯定不好受吧?师姐让你杵两下就杵两下了。”

    “此外...至于刚刚不小心喊的什么‘师兄饶了我吧...’之类的话最好还是给本小主忘掉!”

    苏若若声音软软糯糯的,然后她又似是想起来什么了,问了句:“那我如今...是不是第一?”

    林不玄讶然,随后他弯着腰将下巴搁在这妮子的头上,笑道:“这是自然。”

    苏若若满意地点点脑袋,甩了甩真的有点儿青的手腕,哼声道:

    “下次不许了,两者量级差距太大...好疼...”

    林不玄摸着鼻子,“多适应两次或许好点儿...”

    苏若若神色一顿,抬起头很惊恐地瞥了林不玄一眼,急忙忙扶着自己的腰跳开,满脸警惕。

    后半段是挺迷蒙温润的,但前半段清醒的时候确实是苦楚更多,她心底里还有些后怕,却见林不玄一脸精神焕发,吓得不轻。

    苏若若想着跑走,但临近门口还是踩了回来。

    林不玄打了个哈哈,“师姐是舍不得还是回心转意了?”

    苏若若呲出虎牙,恨恨道:

    “还不是怕你又被人盯上了?!”

    (嗯...走后门,没什么过激,其实挺健康的吧)

    (详细应该放若若的番外里,现在欠的分别是太后,流萤,若若,先写那个看我兴趣吧,清明节之前应该能出一个,那时候多半也有群了,大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