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八.本宫跟他什么都做了(1/2)
作者:键道
    苏若若琼鼻再抽了抽,警惕道:

    “闻起来像是师尊说的只有那种骚浪蹄子才会用的蔷薇露...是不是太后?!好哇!你居然把太后给...”

    “师尊不是说...你二人是逢场作戏么?”

    林不玄心头一惊,有一种被正宫捉奸的感觉乍现,再盘算一下苏若若这极为擅长脑补的思绪,那估计是已经把该有的不该有的画面全补完了。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或许把苏若若发展一下,她写出来的玩意儿应该会比自己的更加...

    “师弟你是趁她病要她...”

    苏若若的眼神里充满狐疑,然后她发现林不玄神色坦然,却没有给出明确的是非,她下意识拽了拽林不玄的手,惊道:

    “还是说先生是真的喜欢上这个...这个周倾韵了?她可是,她可是...她的身份...明明那么特殊,难道说!”

    “你就是觉得这样玩起来更有味道?!”

    苏若若掩了掩自己的唇,然后她打量打量自己,“本小主好像确实扮不了...我我...我虽然平日里娇蛮了一点,但是...但我...”

    “但我可以...扮好多...”

    小妮子支支吾吾,一只手在她自己的头上比出耳朵状,另一只手在背后画尾巴。

    “若若不吃醋啊?”

    林不玄倒是有些愕然,本来预想好了这小妮子醋哄哄地上来要打,自己正准备哄的。

    结果哪知道这丫头居然摆出一副如此逢迎的姿态?

    “吃醋还是吃的,但...只吃一点点。”

    苏若若盈盈望着林不玄,本来还想晃着脑袋狡辩两下的,然后被他抚着螓首,一股久违的绵软感从上到下流过,就老实多了。

    “但师姐我想啊,林先生你如此立于宫中,长得好看天赋高,才思敏捷,嘴上功夫还很厉害...正经的也很厉害...要俘获芳心简直如同探囊取物。”

    “而这位周姐姐身居高位,虽然是个老女人,且以她的蒲柳之姿肯定是比不上本小主的鲜活,但是...”

    “就地位威望来说,的确也足够过了本小主这关,反正你我进展到如此地步了,她还能横插一脚将本小主反超不成?”

    苏若若螓首一甩,俏脸上除了点点樱粉之外还有细微自豪,然后她轻咦一声,“诶...师弟你脖子上这儿怎么红红的?”

    “这儿啊...蚊虫叮咬...”林不玄顺着她的手指所向摸了摸脖子,还有几分润湿,随口胡诌了个解释。

    “如此天寒地冻的...哪来的蚊虫?”

    苏若若眉头一皱,她感觉事情并不简单,可是林不玄的话怪正经的。

    她凑近一步,林不玄脖颈上似乎还沾了点艳红的胭脂。

    苏若若正欲反问,适时有一道轻柔的声音幽幽响起:

    “本宫咬的。”

    “嗒——”的一声轻响,两人背后的太清殿上紫檀大门缓缓洞开,有道绰约的身姿摇曳在两人的上方。

    长腿,纤腰,酥...皆在妩媚的紫色纱衣之后若隐若现,同时也...极为夺目。

    周倾韵裹着轻纱立在殿门口,放眼下去,以往皇宫内大片大片的宫女嫔妃已经见不着了,千阶楼阁之上,只有林不玄二人而已。

    微风拂过,单薄的纱衣摇曳,露出几分胜雪白腻。

    别说林不玄了,就是苏若若这小妮子看了都有些口干舌燥。

    怎么回事?!

    苏若若天子论座当日见周倾韵,太高太远看不真切,只觉得她光**人,雍容华贵,却没有几分妩媚,心里还觉着比不上师尊的。

    她也是料想过这位太后私底下是该有几分姿色,但没想到她居然能有如此风华绝代的身姿,如此傲人至极的身段...

    完全能与师尊分庭抗礼,只不过一方是长腿,一方是七尺大辱罢了。

九十八.本宫跟他什么都做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