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二.人设断崖(2/2)
作者:键道

    若若也好羡鱼也罢红衣也行,都是嗷嗷待哺且冉冉升起的新星,一经林不玄的点拨,那岂不是真正意义上的“一日乘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自己这没两天的残躯,占了这个头筹,能回转一段时间是肯定能回转的,但...充其量也不过就是多苟延残喘了一段时间,至多也就是个“聊胜于无”。

    想要一举解毒纯粹就是天方夜谭,林不玄又不是真的人形丹元...

    这就相当于白白占了林不玄的便宜,对于林不玄来说,其实算是亏损,周倾韵觉得太浪费了。

    倒是给了苏若若,才应该是对他最大的助力。

    毕竟...她如今刚刚才到碧玉年华,离桃李之年还有几年,这般年纪就已经是元婴境,再加上林不玄的辅佐,要冲破大离的渡劫桎梏不算难,甚至可以说是唾手可得。

    而两者皆是用情至深,以传闻中苏若若的行事,虽然莽撞,但还有点儿分寸。

    而如今她也很听林不玄的话,以林不玄度天下的眼光,要差遣苏若若护住他行江湖,甚至走出大离都没有任何问题。

    ——

    不过...转念一想,还不是林不玄没有办了苏若若的问题?

    苏若若元婴道躯,林不玄如此道体,两者相会肯定不会有差错,而两人情投意合,以林不玄这种心思,怎么可能不上手?

    那肯定是有人从中作梗!

    周倾韵捏着眉头。

    “裴如是?!”肯定是她了,可恶啊!

    若不是她拦着,本宫估摸着早就...

    弄来弄去,还是这个女人的问题,自己明明与她交集很少,却偏偏是这种事,若是本宫修为还在...

    罢了罢了。

    周倾韵不在多想,长长叹了一声。

    ——

    周倾韵缓缓起身,望着铜镜中的女子一身奢华无度的深紫色长裙之下掩带着绝世风华,但...她的眼中充斥着落寞。

    周倾韵的目光洒落在半褪衣裙的脊背上,寒气在升腾,像一块形态美好的冰糕,但...也很冷。

    “怪不得世人要断情...一进去就出不来啊...”

    周倾韵掀起缎绸,殿内也开始飘雪,然后她眸光刚刚转向床上见到那条随意丢着的国师袍,轻轻踏前两步,左顾右盼,轻轻拾了起来。

    她如玉般的喉间微微一滚,再次环顾四周确认没人后缓缓贴近自己的鼻尖,微微一嗅,一股清新好闻且很是熟悉的味道瞬间在翘鼻间酝酿开来。

    周倾韵两腿忽然一软,“呠”地一声扑倒在床上,玉臂如藕,紧紧环住某人没带走的衣物,螓首埋入,仍然看得出她耳珠烫红。

    这位威严强硬的姐姐猛地深吸两口气,一双玉足由于兴奋而不住地连连摆动。

    谁也不可能料想到曾经叱咤风云的周仙师,如今的大离太后,朝堂背后的掌权者,私底下居然也会有如此娇痴的一面。

    “啪”的一声。

    林不玄的衣裳里掉下来一块留影玉。

    准确来说,是一对留影玉中负责留影的那一块。

    周倾韵的眸光停滞住了,心中好像有什么东西在崩塌。

    (有没有适合姐姐的图啊,来点来点)